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贝鲁斯科尼杯久违温情 因扎吉:没皮耶罗的意甲不完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1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这是一场迟到的约会,因为这场比赛原本应该被安排在去年夏天的系列热身赛中。这也是一场受关注度极高的比赛,因为这是本赛季上演的唯一一场“北方德比”。最终,米兰3比2小胜尤文,第八次夺得贝卢斯科尼杯赛冠军。如果要给两队的再相逢下一个最好的注解,那无疑是小别后的无限牵挂!

  既然是一场友谊赛,双方自然都秉承了练兵第一的原则,也确实有不少年轻小将先后入替,但比赛的主宰者依然是那些老法师们。第29分钟,布罗基左侧低传,因扎吉门前抢点破门。第40分钟,内德维德将特雷泽盖的射门补入网窝,将比分扳平。第67分钟,皮耶罗接内德维德的斜传头球反超比分。仅仅1分钟后,西多夫同样用头球将布罗基的挑传转化为进球,2比2。第86分钟,皮尔洛左路斜传后点,奥巴梅扬小角度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了3比2。因扎吉+西多夫;皮耶罗+内德维德,两队的高龄组合各自贡献了两粒进球。此外,五次助攻也全都是由征战多年的老将们完成。《都灵邮报》赛后笑称:“15年前,老贝创立此项赛事是为了缅怀他的亡父,而老将们的集体发飙更是让怀旧气氛变得更加浓厚。”

  整个上半赛季,栖身意乙的尤文一直保持不败,乙级的对手已经提不起德尚太多的兴趣。因此,尤文主教练在赛前表示:“和米兰的这场友谊赛将是检验球队实力最好的试金石。”最终,尤文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尽管比分是2比3,但他们的有效射门次数却比对手还高出了两次。此外,在上半场后15分钟和下半场中段,斑马军团两度将米兰死死地压制在了半场。

  《米兰体育报》赛后就评论道:“虽败尤荣,尤文展现了自己的强大。”而球队的出色发挥也让俱乐部副董事长拉波·阿尔坎非常开心,他表示:“我们的发挥更好,米兰只不过是赢得了结果。球员们的非凡表现让我对俱乐部今年重回甲级更加充满信心了。”

  《都灵邮报》在赛后表示:“这应该是有史以来最温馨的一场北方德比!”赛前,因扎吉和皮耶罗紧握双手相互攀谈,而扎内蒂则在米兰的教练席旁与安切洛蒂窃窃私语。比赛的第7分钟,当基耶里尼受伤下场时,安切洛蒂还甚为关心地上去询问。赛后,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表示:“再度见到斑马军团让我感触很深,缺少了尤文的意甲太不完整了。”因扎吉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表示:“没有皮耶罗、布冯的意甲联赛真的让我很不习惯。我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在今年回到甲级,我期待着届时和他们做一次真正的对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