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10天假期未能改变红黑军 意媒体:还是那支缓慢的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1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这场友谊赛之所以得到了如此巨大的关注,尤文的实力到底如何是一个人们非常关心的问题。但除了这个看点,经过了圣诞长休后,此前表现极为失常的米兰到底恢复得如何也同样引起了许多的好奇。尽管取得了胜利,但结果是缺少卡卡的米兰还是显得挺低迷,意大利媒体在赛后又一次将安帅是否下课的问题提上了台面。

  主教练安切洛蒂在赛后大力赞扬了球员们的表现,他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能够赢得胜利,这让我非常高兴!毕竟我们是主场作战,而且比赛是为了纪念主席的父亲。”而对于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他则淡淡地表示,“我所看到的基本都是积极的一面,唯一需要提醒的是我们在控球上有点问题,这本应该是我们的强项。”但安帅的积极褒奖明显有点过了头,事实上,球队的表现并不像主教练所说的那么完美!

  “这还是那支让人生厌的老版米兰,10天的假期似乎没有得来一个脱胎换骨的蜕变!”《米兰体育报》在赛后评论道。在该报看来,问题依然是只有控球率,却没有太多实质性的组织进攻,而且节奏依然缓慢无比,能够打进三球,这主要是拜尤文后防的失误所赐。而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也在贵宾席内看完了全部的比赛,他在赛后表示:“球队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我期待着一支更强大的米兰出现在联赛下半程的比赛中。”显然,老板对本场比赛并不满意。不过,贝主席表示,“至少在本赛季结束前,安切洛蒂都将是米兰的主教练。”

  而球队依然没有明显复苏并不是贝主席唯一操心的事情,奥多的转会如今又出现了波折。奥多的妻子克劳迪亚表示:“奥多会留在拉齐奥,我们喜欢罗马城。”这也证实了此前《罗马体育报》的一个说法,家庭的压力将会让奥多继续留在拉齐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