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切尔西收获第二个足球先生 06状态之王力压枪手中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47  新浪体育
切尔西收获第二个足球先生06状态之王力压枪手中坚

德罗巴当选科特迪瓦足球先生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迪迪尔-德罗巴被评为了2006年的科特迪瓦足球先生,他成为了继埃辛之后切尔西第二个赢得类似荣誉的非洲球员。

  在埃辛获得了英国广播公司(BBC)评出的非洲年度最佳球员后,德罗巴令人信服的当选科特迪瓦足球先生,这项评选是由科特迪瓦国内20家包括报纸、广播和国家电视台在内的媒体组织的。

  德罗巴得到了194个积分,比起里尔队的前锋凯塔(68分)、朗斯队前锋丁达内(66)、热刺中场佐科拉(48)和阿森纳中卫图雷(46)都高。

  在2006年,德罗巴帮助切尔西夺取了05-06赛季的英超冠军,并在06年底以英超最佳射手、

冠军杯并列最佳射手的姿态进入新的一年,同时,德罗巴还是德国
世界杯
上科特迪瓦队的队长。(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