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尤文财务报告复兴重建希望 俱乐部证实夏季3000万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这些天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将至关重要,他们不仅要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而且在最近今天,尤文图斯召开2007年第一次俱乐部大会,俱乐部的领导层及各大股东都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且为尤文图斯今后5年的发展进行了整体安排,制定了今后5年尤文复兴计划。

  过去的一年对于尤文来说无疑是历史上最失败的一年,“电话们”丑闻尤文降级到乙级联赛,俱乐部经理佩索托企图自杀,两名尤文年轻球员溺水死亡,过去的2006对于尤文来说不堪回首。

  2006年尤文祸不单行,所以在2007年他们有更多的期待。俱乐部CEO布兰科表示:“在今后五年

尤文图斯要实现自己的复兴,尤文不仅要做足球领域的法拉利,也要做商业领域的强者。”在今后的一年尤文图斯领导层将致力于将球队打造的更加具有竞争力,并且重新夺得联赛冠军,要夺得和俱乐部历史相匹配的荣誉。他表示,要想实现这个目标,无论是俱乐部还是股东,上方都要为此做出努力,而俱乐部股东表示,他们将加大对俱乐部的投入,使得俱乐部能够在转会市场上大有作为。

  虽然俱乐部股东表示会加大投入,但是最令球迷兴奋的是阿涅利家族决定重新介入俱乐部的管理,目前菲亚特公司总裁埃尔坎说:“ 阿涅利家族将对俱乐部2007年进行投资,金额为3000万欧元左右,以使得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阿涅利家族的重新介入,无疑大大加强的尤文复兴的底气。

  阿涅利家族之所以“回归”足球场,有很大原因是因为Tamoil中断了与尤文图斯的合同,使得俱乐部一下子减少了大笔资金。而尤文图斯主席吉利表示:“虽然Tamoil中止了与尤文的合作,但是外界并没有对尤文失去兴趣,前赞助商SKY,和体育界巨头NIKE都表示了对于尤文的兴趣,他们极有可能成为尤文今后几年的最大赞助商,预计每年将得到赞助1500万左右。对于尤文来说,虽然即将会有赞助商入住,并且会有大量资金注入,但是2007年对于尤文来说损失还是巨大的,据保守估计,尤文因为降级的原因,在2007年的收入将会比预期减少一半,从原来预期的2.5亿减少到1.3亿,可谓损失惨重。

  除了在“软件”上尤文将有大手笔,在硬件上尤文图斯俱乐部也有相应计划,在尤文5年复兴计划中他们决定重修阿尔皮球场,以适应2012年

意大利申办欧洲杯的需要。

  2007--老妇人踏上复兴之路。(罗米小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