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出机场发生"意外" 不知何故却"被带到另外一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8:48  足球-劲体育
王康宁

  记者王康宁伦敦报道 英国当地时间1月5日傍晚,以租借身份加盟查尔顿的郑智抵达伦敦,开始闯荡英超。

  说起郑智一行的抵达,还有一点小小的意外———原来郑智乘坐的国航CA937次航班早在下午15点02分就已经安全着陆,但是在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三终端到达厅门口,却迟迟未见他的踪影。据同行旅客介绍,他们看见郑智一行很早就前往入境管理处等候办理相关手续,但是不知何故却“被带到了另外一旁”。

  是有什么事情发生,还是他从其他的出口走了?一个多小时未见到郑智后,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一干人等纷纷猜想。直到16点30分,郑智和爱妻以及经纪人高琪,从容地从到达大厅的自动门里走了出来。

  在人群中,郑智与妻子非常显眼,因为他们身着白色的情侣装。两人的出现,迅速引起了在机场的一些中国人的关注,“那是郑智,

中国队队长”,有人喊道。这使得刚刚还很平静有序的到达大厅马上骚动起来。虽然尽管前来接机的媒体和球迷并不是很多(很遗憾现场竟然没有一家英国当地媒体),但是已经足够吸引到在场众多旁观者的关注。查尔顿俱乐部方面派来接机的一名工作人员,状似保安模样,见状立刻上前领着郑智一行,登上前往停车场的电梯。见此,众媒体仍然紧随不舍,或许是感于媒体记者们的厚意,郑智特意在途中人少一点的地方停留了片刻,接受联合访问。

  “刚才晚了那么多才出来,是因为出机场时,我重新接受了一个身体检查。根据英国政府部门的有关规定,持工作签证的公民必须要有证明身体健康的体检表,但我出来时,由于时间仓促,只是做了简单体检,他们认为不合格。”郑智解释说。

  虽然刚经过长达1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据说在飞机上郑智因为兴奋竟然没有合过眼),但在问答过程当中,郑智仍然没有一点倦意,而且显得十分耐心,始终挂着一丝淡淡的微笑。很显然,即将开启的英超球员生涯让郑智踌躇满志,虽然谈话所涉及的问题和回答早在登机之前就已经经历过一次,不过他还是不厌其烦。

  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郑智抵达当天伦敦正下着小雨,室外温度也不过只有七八摄氏度,但是在首都机场登机时还穿着白色外套的郑智,落地后依然保持着“清凉”装束,兴奋劲儿可想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