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卡佩罗:你们不杀了我不罢休是吧 我非常满意加戈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前,拉科主帅卡帕罗斯戏言,皇马就像一部豪华的奔驰汽车,不仅拉风,还跑得快,跟他们相比,拉科充其量也只算“经济型” 轿车。结果显示,90分钟的竞速赛,最先通过终点的却恰恰是那部经济型平民车,同时说明,即使有再好的零件,不能正常磨合,或者错误“驾驶”的话,奔驰也只是个壳子,真正的较力还得看有什么样的“芯”。

  跟拉科相比,平均年龄不算老的皇马显得老气横秋,拼劲不如对手,体能不如对手,速度、技术还是不如对手。卡佩罗赛后当然要给一个说法,他说,“第一个失球是意外。当时古蒂受伤了,排出的人墙少了一个人,球就从那里进了,不是卡西利亚斯的错。”跟意大利人不一样,队长劳尔从宏观上指出了皇马落败的原因,“我们不能控球,就只能被动。今天的比赛跟输给维尔瓦的比赛很像,他们就地抢球发动反击。而我们抢了球却不能创造出纵深。”

  本场是加戈代表

皇马进行的第一场比赛,结果远称不上成功。卡佩罗不愿给他更多压力:“加戈还是个孩子,但他能入选国家队,肯定是有过人之处。我非常满意他今天的表现,他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换下他,是因为他太累了。”“那罗比尼奥为什么不上?”记者追问道,“罗比尼奥不能上是因为我不能一下子安排22人都上场,所以把一些人留在场外是必须的。”

  话题由此转向本场的用人,小将马塞洛也是下半时上场,也是亮点不多,而且拉莫斯在左后卫的发挥也不理想。卡佩罗解释说:“我一点也不后悔开场没安排马塞洛首发。我们不能一开始就让加戈和马塞洛都上场,何况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要知道,他只有18岁。我的经验告诉我,必须这样做。拉莫斯?他在左后卫上没遇到太多难题。”

  “古蒂受伤后,换贝克汉姆上场是为了保持球队的平衡。我知道我的队员训练是什么样子,安排所有人热身,是因为想找到最可能赢球的方案。你们媒体就是这样,输了球,恨不得杀了我。这个月,我们会有8场比赛,等全部打完了,我们再看会怎么样吧。”

  队员方面,雷耶斯的话代表了大多数皇马球员的意见。“我们打得很差,去年最后一场输球,今年第一场还是输球。我们没能打出自己的水平。现在,是该少说多做的时候了。”(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