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西甲-9名西国脚齐首发 瓦伦西亚德比战告捷力取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21: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最后一场角逐在情歌球场展开争夺,瓦伦西亚客场1比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其他比赛,西班牙人主场0比1不敌维尔瓦,莱万特主场2比0力克桑坦德,毕尔巴鄂竞技客场3比1大胜马洛卡,贝蒂斯主场1比0小胜塞尔塔。

  瓦伦西亚客场1比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瓦伦西亚此前12次作客情歌球场,4胜3平5负。近5次做客仅上赛季国王杯做客2比0取胜。维森特受伤缺阵,莫伦特斯和阿亚拉双双回到首发阵容。赛前,比利亚雷亚尔主帅佩莱格里尼因为矛盾升级将里克尔梅清除出阵容,他试图用智利人马泰斯-费尔南德斯填补阿根廷人的空缺。而瓦伦西亚的首发阵容中达到创纪录的9名西班牙国脚。

  开场仅2分钟,独自突前的弗兰就险些获得机会。第11分钟,前

曼联前锋25码处的劲射稍稍偏出。瓦伦西亚逐渐稳住阵脚,比利亚看上去更具威胁。他两次同巴拉哈巧妙配合,首次机会被巴尔博萨扑出,随后的机会又将皮球射高。第35分钟,墨西哥前锋弗朗哥的小角度射门同样高出。半场结束前,戴维-席尔瓦传球,巴拉哈头球偏出。

  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弗朗哥就将单刀球射偏,瓦伦西亚逃过一劫。米格尔的传中也险些令主队后卫自摆乌龙。第53分钟,比利亚开出角球,阿亚拉头球攻门被巴尔博萨奋力扑出。第62分钟,费尔南德斯传球,弗兰禁区边缘的劲射擦柱偏出。比利亚雷亚尔看似掌握主动,但瓦伦西亚却在第74分钟打破僵局,比利亚开出角球,巴拉哈摆渡,安古洛远点近距离射门入网。这是他近3场比赛两次贡献致胜球。最终比利亚雷亚尔遭遇3连败,瓦伦西亚取得4连胜。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23-托雷斯,4-阿亚拉,2-米格尔,20-阿尔比奥尔;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89',5-马切纳),10-安古洛,21-戴维.席尔瓦(80',16-维亚纳);9-莫伦特斯(68',15-华金),7-比利亚

  西班牙人主场0比1不敌维尔瓦。第55分钟,尼日利亚射手乌切传球,比凯拉禁区左侧左脚劲射近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进球。西班牙人主场连败,维尔瓦客场连胜。

  莱万特主场2比0力克桑坦德。第62分钟,法国中场库尔图瓦左路传中,卡马乔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第76分钟,库尔图瓦开出任意球,前尤文图斯前锋卡波禁区外射入左上角,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莱万特近8轮首胜。

  毕尔巴鄂竞技客场3比1大胜马洛卡。第30分钟,耶斯特开出角球,乌尔塞斯头球破门。第53分钟,耶斯特任意球传中,乌尔塞斯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第82分钟,伊巴加萨传中,阿朗戈头球破门扳回一城。2分钟后,阿图里斯头球摆渡,埃切贝里亚近距离打入372天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毕尔巴鄂竞技客场连胜,马洛卡遭遇4连败。

  贝蒂斯主场1比0小胜塞尔塔。第60分钟,巴西中场阿松桑劲射被平托扑出,索比斯补射破门。全场争夺激烈,12张黄牌1张红牌。第68分钟,塞尔塔前

皇马中场巴勃罗-加西亚对阿松桑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塞尔塔的5连平被贝蒂斯连胜终结。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