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西甲-两大新星失败亮相 15年未胜皇马0比2负拉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3:53  新浪体育
西甲-两大新星失败亮相15年未胜皇马0比2负拉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19: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里亚索球场展开争夺,最终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加戈和马塞洛两位新星首次亮相,但卡普德维拉和克里斯蒂安的进球让皇马遭遇连败。(点击观看比赛集锦视频)

  皇马14年来未曾在客场取胜拉科。这是劳尔为皇马效力13个赛季的第428场比赛,他也超越传奇人物亨托用18个赛季创造的出场次数,但在劳尔之前还有希耶罗(439场)、桑蒂拉纳(461场)和桑切斯(524场)。但联赛出场纪录仍是前巴萨门将苏比萨雷塔保持的622场。加戈首发亮相,埃尔格拉和雷耶斯进入首发,拉莫斯客串左路,小将马塞洛进入替补席。

  开场后双方争夺激烈,但缺少真正的进攻威胁。第8分钟,古蒂中路突破右脚扭伤被担架抬下。拉科第10分钟取得领先,埃尔格拉在争顶中对里基犯规,卡普德维拉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直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入球。第12分钟,萨尔加多铲倒卡普德维拉被黄牌警告,克里斯蒂安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贝克汉姆换下受伤的古蒂。第14分钟,里基前场背后铲倒卡纳瓦罗同样得到黄牌。第16分钟,卡西利亚斯冲出禁区,以一个漂亮的铲球方式从阿里兹门迪脚下断球。第18分钟,加戈对里基的背后铲球犯规幸运逃脱处罚。第21分钟,克里斯蒂安传球,里基中路22码处的劲射被埃尔格拉挡出底线。

  拉科第22分钟险些扩大比分,里基右路下底传中,但阿里兹门迪6码处的铲射偏出前点,卡纳瓦罗铲球犯规被补发黄牌。第30分钟,加戈中场被断球,德古兹曼传球,阿里兹门迪中路25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32分钟,克里斯蒂安任意球吊入禁区,阿里兹门迪12码处的头球攻门同样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35分钟,埃斯托亚诺夫传中,克里斯蒂安头球攻门偏出。拉科第36分钟再失良机,埃尔格拉传球加戈被断下,阿里兹门迪右路突进接连突破卡纳瓦罗、拉莫斯、埃尔格拉,但最后6码处晃开卡西利亚斯后的推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40分钟,埃斯托亚诺夫35码外任意球直接吊门稍稍高出横梁。

  

皇马的首次射门出现在第43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引致禁区内混战,埃莫森禁区中路边缘右脚抽射,皮球打中横梁弹回。皇马第45分钟再次迎来机会,贝克汉姆开出左侧角球,但拉莫斯6码处的抢点射门偏出远点。这是皇马在上半场仅有的两次有威胁进攻。

  第50分钟,阿瓦特大脚开球,阿里兹门迪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的低射偏出远点。拉科第56分钟扩大比分,阿里兹门迪右路利用速度突破,首次下底传中被卡纳瓦罗封堵,但他随后传中远点,卡西利亚斯前点拦截未果,克里斯蒂安捅射空门入网攻入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

  第58分钟,罗纳尔多和马塞洛分别换下加戈和萨尔加多,拉莫斯换位右路并变阵4-4-2。1分钟后,拉莫斯对克里斯蒂安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埃斯托亚诺夫传球,阿里兹门迪禁区左肋15码处抽射偏出。1分钟后,里基中路突破至20码处抽射也同样偏出左上角。第64分钟,克里斯蒂安禁区左侧16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

  第66分钟,贝克汉姆铲倒里基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贝克汉姆长传禁区,罗纳尔多胸部停球后却在7码处将皮球射飞。第77分钟,贝克汉姆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84分钟,杜舍尔被补发黄牌。2分钟后,雷耶斯远射偏出。第92分钟,贝莱隆伤愈复出换下阿里兹门迪。全场球迷掌声雷动。近两场比赛未曾破门的皇马遭遇连败,而拉科则用一场胜利终结了3连败,近10场比赛首尝胜绩。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2-3-1):1-阿瓦特;2-巴勃罗,14-安德拉德,17-阿韦洛亚,15-卡普德维拉;4-杜舍尔,6-德古兹曼;23-埃斯托亚诺夫(89',19-巴拉甘),10-阿里兹门迪(92',21-贝莱隆),20-克里斯蒂安;11-里基(78',16-胡安.罗德里格斯)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58',12-马塞洛),4-拉莫斯,5-卡纳瓦罗,21-埃尔格拉;16-加戈(58',9-罗纳尔多),8-埃莫森;14-古蒂(12',23-贝克汉姆),7-劳尔,19-雷耶斯;17-范尼斯特鲁伊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