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弗格森心喜两杆老枪开火 赞新援一种特性堪比坎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1:30  新浪体育
弗格森心喜两杆老枪开火赞新援一种特性堪比坎通纳

掩不住的笑意

  新浪体育讯 足总杯136年历史中曼联17次杀入决赛,其中弗格森时代就有7次,五次捧起冠军奖杯。今年的足总杯决赛将在著名的温布利进行,爵爷早就放话说要在温布利捧杯,2-1,比分和过程都有点惊险,不过好在曼联还是赢了。

  新援拉尔森在处子秀上破门成为今晚老特拉福德的最亮点,弗格森的话题当然离不开瑞典老将。“他应该可以打进2-3球。”弗格森看起来胃口更大。“他的跑位和经验都太棒了。所以进球数将不断增加,不会原地踏步。”

  弗格森甚至将拉尔森与坎通纳相提并论,“职业生涯中不乏关键进球,这一点很像坎通纳。”

  维拉主帅奥尼尔也对昔日弟子拉尔森大加称赞。“他总是能像今天这样破门。有人说他只能在苏格兰发威,我从没这样想过,一分钟都没有,他能在任何联赛上破门,而且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拉尔森打破僵局,但是并没有令

曼联奠定胜局,巴罗什的进球一度让人们相信双方只能择日再战。然而另一个越老越精的曼联人索尔斯克亚在补时阶段攻入致胜球。“我们都知道,当索尔斯克亚呆在场上,一定会出现进球机会。今年是索尔斯克亚为曼联效力的第九个赛季,一名(禁区)‘终结者’离开了,另一个回来了。”

  巴罗什的进球一度让曼联人“绝望”,就连弗格森也承认,他已经做好了择日重赛的心里准备。“我想曼联要跟维拉再战一场。不过我们是当之无愧的胜利者,队员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其中一些配合非常精彩。”与上一场比赛的主力阵容相比,弗格森一共做了5处调整,范德萨轮休,斯科尔斯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少了一些主力球员,曼联在相应位置上显得有点凌乱。”

  费了一番力气终于闯过了维拉这一关,还收获了一对热得发烫的老枪,曼联的胜利虽然惊险但是意义重大。

  附:双方数据统计(主队曼联在前)

  射门35比9、射正8比2、被封堵射门14比3、射偏13比4;角球12比3;越位1比3;犯规13比15;赢得铲球19比20;传球成功率80.5%比64%;控球率64.4%比35.6%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