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澳超-高雷雷首发再次助攻 骑士客场爆冷力擒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中,新西兰骑士队客场1-0击败了实力不俗的悉尼队,赢得两连胜。中国球员高雷雷代表骑士队首发,助攻全场关键进球,下半场最后时刻被换下。李彦没能登场。

  在这场比赛前,悉尼排名联赛第二,正在全力争夺晋级季后赛的资格。而骑士队垫底,不过这场比赛的结果还是出人意料,老板撤资球队动荡而且客场作战的骑士队爆冷击败了实力不俗的上届总冠军悉尼。

  这场比赛中高雷雷再次首发出现在中场左路位置,他上轮联赛曾助攻帮助队友取得开门红。这场比赛高雷雷依然得到了主帅的信任。比赛开始后不久,高雷雷在左路格外活跃,他一脚劲射考验了对方门将科林特-

博尔顿

  上半场比赛第16分钟,骑士队马尔西纳右路带球试图突破,结果对方后卫坦帕诺把球踢出了底线。高雷雷开出角球,骑士队后卫博恩斯抢点头球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这是悉尼队547分钟以来第一次丢球。

  随即悉尼队展开了猛烈的进攻,上半场结束前,该队获得了两次绝好的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骑士队门将帕斯顿发挥出色两次扑救出了险球。

  下半场比赛悉尼队发动了潮水般的猛攻,下半场第49分钟,悉尼队卡尼与中场核心克里卡打了一个二过一以后,起脚20米外远射,球打中骑士队左侧门柱。悉尼队不断进攻,迫使高雷雷也多次回防,第75分钟,悉尼队布罗斯克传中,高雷雷及时回防门前,将这个很危险的球出脚破坏。

  悉尼队的射门次数和控球一直占据绝对优势但是未能得分,下半场第86分钟,高雷雷有些疲惫被提前换下。第87分钟,悉尼队卡尼分球,前锋佩特罗夫斯基射门再次打中了骑士队门柱。

  本场比赛后悉尼队暂时依然列在第二名,而骑士队也还是垫底,但这支球队的斗志值得肯定,高雷雷连续首发,这场比赛也是他继续展现自己能力,争取下赛季投奔一个好东家的最好机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