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迪瓦约自愿回归意大利 第一选择毫不犹豫是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4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一年前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曾说过,他最喜欢的前锋就是亚昆塔和迪瓦约这种类型的球员。被点名的迪瓦约目前也是AC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中考察的对象,迪瓦约日前主动表态,表明他非常愿意重新回到意甲,而第一选择就是AC米兰。

  迪瓦约在2004年6月以1050万欧元的价格从尤文图斯转会到瓦伦西亚,在西甲度过并不成功的一个半赛季以后,他在2005-2006赛季冬歇期转会至摩纳哥,投奔圭多林;并且在2006年8月正式由瓦伦西亚转会摩纳哥,转会费用为600万欧元。在接受《体育战报》的采访时,迪瓦约表示,当他发现自己成为AC米兰冬季转会市场的目标时,他感到非常自豪。

  “一切要根据摩纳哥的态度来定。”迪瓦约说道,“一旦摩纳哥决定出售我,而

AC米兰又有所行动,我将毫不犹豫。”

  事实上在2006年的冬歇期,AC米兰就对迪瓦约有意,但当时迪瓦约代表瓦伦西亚参加了当年的国际托托杯的决赛,所以无法代表AC米兰在欧冠中上场;而本赛季摩纳哥没有欧洲赛事,因此如果迪瓦约转会AC米兰,他可以在欧冠中登场。

  “在去年我离开瓦伦西亚与摩纳哥达成口头转会协议时就知道安切洛蒂对我有兴趣。”迪瓦约说道:“但我参加了国际托托杯决赛,所以没有进一步的发展。现在如果摩纳哥决定将我放在转会市场上,我将非常乐意重回

意大利,尤其是加盟AC米兰。”

  迪瓦约表明自己将证明自己的能力:“虽然已经三十岁,但我仍想证明我是一名真正的球员和一名被对手尊敬的前锋。我仍然充满着对胜利的渴望,我相信自己还能够出现在射手榜前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