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特雷泽盖背叛老妇人向往阿根廷:我等待球王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3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在贝鲁斯科尼杯前,尤文图斯主帅德尚曾经表示,为了下个赛季,他将不惜一切代价留住队中冠军级的球员,这些冠军球员中就包括特雷泽盖。此前,里昂俱乐部曾表示希望得到特雷泽盖,但是德尚已经拒绝了里昂的购买要求,但看起来特雷泽盖并没把德尚的话放在心上,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特雷泽盖表示,一旦马拉多纳召唤他加盟博卡青年,他将无法拒绝马拉多纳的召唤。

  “迭戈召唤我去博卡?在任何情况我都无法对他说不。他在任何时候都充满了激情。但是现在,我并没有收到来自博卡的邀请。”特雷泽盖说道,“与其他俱乐部相比,尤文是我第一选择。但我已经很清楚地向俱乐部的体育经理表明了我的态度,我希望加盟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而不是一支仅仅为联赛前六名奋斗的球队。”

  特雷泽盖的话含义很深,首先他认为

尤文图斯本赛季如果获得乙级冠军下个赛季重返意甲,也不可能立刻拥有夺冠的实力。在这种情况下,他希望自己可以离开尤文,事实上特雷泽盖的话表明了他的态度,他希望离开尤文,就这么简单。

  特雷泽盖出生在阿根廷,与巴蒂斯图塔一样,他加盟的第一支球队是阿根廷普拉腾斯俱乐部,2005年,前尤文球员费拉拉在那不勒斯圣保罗球场举行告别赛,马拉多纳当时也出席了这场告别赛,并与特雷泽盖进行了长谈。

  除了里昂,阿森纳、

利物浦和巴萨都对特雷泽盖表示了兴趣,特雷泽盖与德尚的关系也颇为紧张,在与阿雷佐战成2比2平后,特雷泽盖受到了德尚的批评,从那一刻起,他似乎坚定了自己离开尤文的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