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米贾托维奇秘会罗尼 外星人缘尽伯纳乌成唯一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1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越是隐秘的关系越会激发好奇心,越是不可告人的秘密越会传遍大街小巷。本周四11时30分,卡佩罗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吹响了训练结束的哨音,简单的训话似乎预示着这将是正常的一天——没有打架、没有隔离训练,也没有更衣室内的争吵。

  但在训练结束后,罗纳尔多却没有像往常那样开着自己的跑车回家——巴西人的目的地是伯纳乌,一个半小时之后,记者发现罗纳尔多走进了俱乐部总经理米贾托维奇的办公室,同时出现在里面的除了米贾托维奇之外还有皇家马德里的御用转会经纪人巴尔迪尼,三人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的秘密会议,之后罗纳尔多迅速驱车离开,没有对守候在外的记者留下片言只语,而米贾托维奇与巴尔迪尼也同是守口如瓶。

  负责具体转会的米贾托维奇与负责具体谈判的经纪人巴尔迪尼,这样的组合让人很难不想到转会市场。罗纳尔多最近在伯纳乌过得并不开心,虽然他做了卡佩罗要求他做的一切:努力训练、保持体重、积极比赛,但

意大利人却始终没有给予罗纳尔多足够的信任,对此十分沮丧的巴西前锋在度假期间甚至说出了“我只有在感觉快乐时才会踢球”这样的消极话语。米贾托维奇是在给罗纳尔多打开转会大门么?很难说,毕竟范尼斯特鲁伊已经打进15个进球是事实,罗纳尔多只打进4个进球是事实,而他和范尼斯特鲁伊同时上场的6场比赛中
皇马
输了4场也是事实。

  “不是因为归队迟到、不是因为体重超重、不是因为训练懈怠,那么还有什么原因能让米贾托维奇将罗纳尔多叫去自己的办公室?”《阿斯报》记者胡安马分析道,“恐怕唯一能行得通的解释就是:皇马已经收到了其他俱乐部对罗纳尔多的转会邀请,或许是米兰,或许是其他一家不缺钱同时又能接受罗纳尔多不能参加欧冠联赛事实的俱乐部。”

  然而,一切都还只是猜测,或许事实是米贾托维奇只是在安慰罗纳尔多,或者是在警告他,又或许他们只是进行了一番男人之间的谈话——有关女人、战争与酒。1月过去之前注定还会有许多故事发生,而在一支动荡与臃肿的球队中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不应该太惊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