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阿德风暴这次不会停止 狂胜巴林一个细节昭显国王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对巴林国家队的热身赛,愉悦当地的球迷的成分多余真刀真枪的比赛,不过这样的比赛,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还是有作用的,最大的作用就体现在进一步恢复阿德里亚诺的信心,在本场比赛中,巴西人本场打满了90分钟,不仅在上半时连下两城,还制造了一个点球。

  在圣诞前的最后一战,阿德进球后的“余波”看来仍对他有着积极的影响,在本场比赛中,他又表现出了出色的状态,不过他的第一个进球仍像对亚特兰大一样,是以他并不擅长的头球方式进球,也是菲戈的传中给得太舒服,而巴林队的后卫身材无法与他相比,阿德里亚诺的头球破门毫不费力,事实上,在世界杯前接受国际足联的采访,阿德就表示“自己的弱点是头球”,在训练中他也没少在这方面下功夫。

  “我很满意,他进了2个漂亮的球,我尤其喜欢第二个。” 曼奇尼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很乐意给予阿德积极的评价。曼奇尼所说的“第二个球”,是上半时比赛进行到41分钟时,阿德接到菲戈的传球,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过去一向喜爱用摆大腿劲射的巴西人,这次采用了轻巧的四两拨千斤的挑射破门,曼奇尼之所以说喜欢这个进球,恐怕也是为阿德越踢越巧的变化感到欣慰。

  难能可贵的是那次点球,阿德里亚诺个人的突破制造了一个点球,随后,队员聚在点球点前一阵商议,有人建议让阿德上演帽子戏法,但他却笑着将皮球塞给了还没有进球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因为原本瑞典人就是曼奇尼制定的马特拉齐不在场上时的点球手,但阿德里亚诺的举动让我们看到了他轻松的心态,他现在已经不急于进球了,能够以更平静的心情出现在对手的门前,这样的阿德里亚诺反而是更可怕的。

  在随后的比赛中,阿德有意的留力了,

国际米兰海故意放给了对方一球挽回一些面子,“让我们期待这将是延续本赛季良好势头的一个前兆吧。”曼奇尼赛后说,他是说全队,对于阿德里亚诺也是如此,2006年的阿德里亚诺不能说有什么良好势头,但毕竟圣诞节前的进球让人们重新对这位顶级
中锋
燃起了希望,目前国际米兰队中,克鲁斯还在恢复,雷科巴又有新伤,除了伊布和克雷斯波两杆枪之外,是到了阿德里亚诺该站出来的时候了。

  尽管前段时间《米兰体育报》又是说夸利亚雷拉,又是说苏亚佐,但国际米兰高层也好,球员也好,对这类传闻都一笑置之,伤员的恢复和球员状态的恢复就是最好的引进,就这个冬天来说,阿德里亚诺很可能就是国际米兰“最好的引进”。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