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古蒂:加戈像极雷东多联袂无碍 皇马必须告别愚蠢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周六的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后,第二队长古蒂作为代表出席了皇马联赛之前的例行发布会,在谈到媒体相当关注的阿根廷新人加戈时,他表示后者不论是从相貌还是技术风格都让自己回忆起了昔日的队友雷东多,而且作为主教练卡佩罗近来着重演练的技战术,他也认为自己与加戈的配合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

  同时古蒂也告诫自己的队员,作为一支志在联赛夺冠的球队,皇马已经不允许再犯冬歇期前在主场0-3惨败给维尔瓦这样的愚蠢失误,全队应该表现出团结一致的积极态势迎来以后在西甲、国王杯以及欧冠三线战场上的严峻挑战。

  问:你认为加戈的表现如何?

  答:他做得很好,就像其他新加入的球员一样,迫切的想要上场比赛。不过他们还都很年轻,我们必须给他们一些时间来适应欧洲足球,当然了,他们绝对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问:在输掉与维尔瓦的比赛之后,你认为他们的加盟能够增强球队的实力吗?

  答:他们不是来拯救球队的,而是填补教练认为某些薄弱环节的。我认为全队必须要表现出团结一致的精神,以确保与维尔瓦那样的失利再次出现。

  问:你认为签下马塞洛、伊瓜因和加戈是必须的吗?

  答:那自然是,否则球队也不会做这些交易了。俱乐部清楚我们必须签下一些新球员,所以他们跟进了并完成了这些签约。

  问:如果加戈出场的话,球队的风格将会变得完全不同,你认为哪一种风格会让你在比赛时觉得更舒服呢?

  答:两种风格我都能很好的适应。我们有一个聪慧的主教练,他知道我们在什么情况下应该去怎么踢球。我认为问出这种问题是有些荒谬的。

  问:加戈让你回忆起雷东多了吗?

  答:是的,不论是他的相貌还是他踢球的方式。加戈的进攻欲望要比雷东多的要更强烈,不过后者的组织将球队的队形保持得很好,他并不直接参与进球。

  问:俱乐部新的外签策略无疑会让青年队中的那些孩子处于困境。

  答:是的,他们的确有遇到这样的困难,但是实际上在这些新的策略出台之前他们就已经处于这样的环境中了。一队必须得有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以及充满活力和斗志的年轻人,这样才能够保持平衡。

  问:上一次你们在里索亚球场击败拉科鲁尼亚还是在14年前。

  答:要想在客场击败他们总是很困难的,因为拉科鲁尼亚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还有庞大数量的球迷热情的支持。尽管最近他们的状态受到影响,但是我相信他们会在与

皇马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强大,就像赛季初所展现的一样,是一支年轻但充满活力的球队。

  问:你对第二阶段联赛的期待是什么?

  答:球队必须要更加团结,保持状态稳定。个人来说我希望能够多踢比赛。

  问:你更喜欢自己扮演的是前锋的角色吗?

  答:我不关心自己的位置究竟是什么,我只考虑能够上场踢球。过去我是更多的扮演攻击者的角色,不过如果有变化的话也无所谓,究竟是哪一个位置对我不会造成困扰。如果是安排我作为前锋,那么我就要不断的进球,就这么简单。

  问:你觉得与加戈在一起踢球互相能够协调吗?

  答:当然,新球员是作为队员,而不是敌人到来的。像皇马这样的球队不可能只把重心放在所参与的三线战场其中之一,为了要保持在每一块战场上的强大

竞争力,我们需要一支非常庞大的队伍。

  问:你们又再交流过与维尔瓦的那场比赛吗?

  答:我们不会允许像那样的状况再发生,不能再因为那样的表现而在主场继续丢分,对我们来说伯纳乌应该是我们确保胜利的自家后院。

  (芝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