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切尔西复杂交易甩卖多余人 全新方案可换得顶级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3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复杂交易甩卖多余人全新方案可换得顶级射手

迪福披上蓝衣?

  新浪体育讯 虽然赖特-菲利浦斯本人不愿意离开切尔西,但是穆里尼奥已经对他失去了耐心,面对英国媒体上众多关于赖特-菲利浦斯的转会传闻,葡萄牙人选择了沉默,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他确实希望在冬季清洗掉英格兰人。

  目前已经得到证实的一则消息是,切尔西同意了西汉姆联队九百八十万英镑的报价,不过穆里尼奥本人还在犹豫,他的顾虑是,如果只是出售赖特-菲利浦斯,换来的现金并没有太多用处,而原本因为伤病已经捉襟见肘的攻击手又要少了一名。虽然有消息称,切尔西想要波尔图的葡萄牙边锋夸雷斯马,但毕竟交易还没有达成,而且夸雷斯马参加了本赛季的冠军杯,他无法代表切尔西出战下半赛季的比赛。

  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希望得到赖特-菲利浦斯的俱乐部并不止一家,这给了切尔西变通的余地。纽卡斯尔、阿斯顿维拉和托特纳姆

热刺都加入了对赖特-菲利浦斯的争夺,他们提出的方案涉及球员的交换。

  纽卡斯尔的提议恐怕是切尔西不愿意接受的,喜鹊方面希望租借赖特-菲利浦斯,直到本赛季结束,这完全不符合切尔西的想法,蓝军希望要么卖掉赖特-菲利浦斯,要么就留着备用,纽卡斯尔希望以租借这样“占便宜”的方式得到人,这意味着切尔西要损失掉一名攻击手,又只能换到一点租借费,完全得不偿失。

  阿斯顿维拉的提议则已经遭到了切尔西的拒绝。马丁-奥尼尔希望用打不上主力的捷克前锋巴罗什加上一部分转会费来交换赖特-菲利浦斯,他知道切尔西目前需要引进一名攻击手,但穆里尼奥拒绝了提议,他对巴罗什没有兴趣。

  托特纳姆热刺的介入,引起了切尔西方面的兴趣。热刺希望得到赖特-菲利浦斯,然后让列农去打薄弱的左翼,但切尔西也有自己的打算,蓝军的方案是,用赖特-菲利浦斯加上部分现金,交换热刺的英格兰射手迪福,后者虽然最近在热刺打得不错,但球队里还有贝尔巴托夫、罗比-基恩、米多等前锋,迪福并不是非卖品。

  不过,切尔西又自己的打算,热刺也不是非要在这一棵树上吊死。除了探询赖特-菲利浦斯的转会可能,热刺目前还在脚踩两只船,希望能够以四百万英镑的价格得到沃特福德的边锋阿什利-扬,扬本赛季在英超中表现不错,展现了潜力和天赋,他可以打前锋和左边锋,热刺正在他和赖特-菲利浦斯之间权衡,如果能得到扬,有关小赖特的交易也将不了了之。

  关于赖特-菲利浦斯,切尔西的计划很灵活,要么卖给西汉姆,换取近千万英镑的资金补偿,要么用他做筹码,交换其他青睐的球员,不管采用什么方案,但有一点几乎可以肯定,当初以两千一百万英镑引进的英格兰边锋,在斯坦福桥的日子就要走到尽头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