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英超冬季转会突现火热目标 查尔顿头号射手进入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21:13  新浪体育
英超冬季转会突现火热目标查尔顿头号射手进入市场

本特逃离山谷

  新浪体育讯 查尔顿的主教练帕度终于松口了,他表示,自己将会考虑其他俱乐部提出的收购申请,卖掉查尔顿的头号前锋达伦-本特,以便给球队冬季转会买人来筹集资金。

  帕度本来非常的不情愿卖掉达伦-本特,还表示他是非卖品,不过在上周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达伦-本特受伤后,帕度的态度发生了很大的转变。现在,他希望卖掉达伦-本特,筹集大约一千二百万英镑的资金,并且花费其中的两百万英镑购买阿森纳预备队的年轻前锋安东尼-斯托克斯,目前,苏格兰的凯尔特人队也对斯托克斯很感兴趣,后者目前在苏格兰的法尔科克队租借效力。

  帕度说:“对于达伦-本特,有几家俱乐部很感兴趣,在不久以前我的决定是,他不会转会到其他的球队,不过他的受伤让我不得不重新考虑。”

  “我现在必须每天都查看他的健康状况,看看是否有提高,是否会缺席很长的时间,也许要五个或者六个星期。对于我们来说,这可能有点太久了。如果有人希望在冬季转会的窗口里买达伦-本特,他们将等待六个星期,然后才能让他上场,他们也许乐意等待六个星期,但我可能不愿意。”

  目前,纽卡斯尔、托特纳姆

热刺和阿斯顿维拉都在关注达伦-本特的情况,这位英格兰颇具希望的年轻前锋也许到了改换门庭,到另一支球队效力寻求新的发展的时候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