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巴萨将帅失和米兰趁火打劫 黑天鹅与小罗演双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9:0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世界杯之后,小罗的状态大不如前,与主帅里杰卡尔德之间的关系也出现裂痕。圣诞假期后两人之间的一次直接冲突将他们的关系恶化公开化,而一向以来对小罗贼心不死的AC米兰闻风而动,准备趁火打劫。

      事情说起来其实很简单,圣诞节假期,小罗等巴西人都回到了巴西老家休假,不过离开西班牙之前巴萨就已经规定好将在新年之后恢复训练。

      新年之后巴塞罗那重新集结训练,小罗缺席了球队的头两次训练,直到当地时间本周四早上才迟迟归队,对此小罗的解释是飞机误点所致。尽管小罗对自己的迟到做出解释,但是这已经引起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的不满。“黑天鹅”强迫小罗与同样迟到的德科在1.2万名球迷面前,在诺坎普球场远离其他队友单独训练。整个训练过程,小罗的脸色十分难看,完全没有从前的那种笑容。

      “这是个很糟糕的榜样,很糟糕!”里杰卡尔德在昨天愤怒地表示,“他已经保证会按时归队,但是却没有任何通知就迟到了!他根本没有借口,难道他真的以为自己不可或缺?”

      毫无疑问,这种无视队规的做法在球队内让人相当反感,但问题是小罗过去并非一贯如此。

      这对于

AC米兰来说无疑是个重大利好,为了得到小罗,米兰现在已经准备好1.2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小罗与巴萨当前的合同将会在2010年到期,巴萨希望与小罗续约至2014年,但是双方仍然未能达成协议。

      有趣的是,此前有传言称里杰卡尔德会在下个赛季执教米兰。因此,不排除里帅与小罗演双簧,先把小罗送过去,自己再过去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