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罗德科缺席训练不会受处罚 巴萨却迎来最艰难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07  东方体育日报

  比里杰卡尔德给球队规定的时间晚一天,周四,德科和小罗、马科斯三人终于归队训练。马科斯周三18点才降抵巴塞罗那,等他到了训练场,巴萨下午的训练也结束了,但周四,他早早便来到训练场,参加了上午的训练。德科和小罗的航班是周四上午抵达巴塞罗那的,他们中午11点来到训练场,和教练组以及队友相互问好后,两人被里杰卡尔德叫去谈了几分钟,荷兰人向他们详细了解了迟到的原因。

  里杰卡尔德没有让德科和小罗加入球队的训练,而是安排两人自己训练,主要是跑步为主。当天下午巴萨球员到当地医院献爱心,小罗和德科也没有参加。里杰卡尔德还通知两人,今后几天要把丢掉的几堂训练课都补回来。下午,训练场上只有德科和小罗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训练,看上去像是惩罚,实际上并非如此。

  今后几天,德科和小罗都将参加正常的一日两训,周日,他们将因为禁赛而不用随队出征,很可能仍会被安排进行单独训练。

  里杰卡尔德对球队向来宽容,他已表示,不会对德科和小罗进行经济上的处罚或者罚款。德科也解释说,他之所以迟到,是因为家里出了大事,他怀孕的妻子生病住院、滴水不进,他必须留在

医院多照顾一天;小罗则是因为巴西国内航空部门罢工,影响了飞往巴塞罗那的航班。

  事实上,巴萨球迷也不怪罪他们,一位球迷对电视镜头说:“2006年,小罗和德科都劳苦功高,迟到一天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再说他们这轮联赛不用上场,而且我们还有普约尔和哈维。”

  但里杰卡尔德心情确实不平静,球员禁赛、伤病碰到一块,巴萨很可能有9名主力无法上场,而且,梅西、埃托奥、德科、小罗这四大球星都无法上场,也是他们四人在巴萨会齐之后的第一次,巴萨会像

皇马那样,栽倒在赫塔菲脚下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