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铁锤帮斥重资购得新重炮 切尔西天才飞翼也是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33  东方体育日报

  当地时间本周五,西汉姆完成了自从冰岛富商马格努森入主之后的第一笔重量级转会,从富勒姆引进了葡萄牙前锋博阿莫特。正在面临降级威胁的俱乐部,希望通过本次转会来扭转本赛季的颓势。

  早在本周四,博阿莫特就已经前往西汉姆接受体检。而在本周五,西汉姆正式宣布了与博阿莫特签约的消息。虽然两家俱乐部并未公开对外投入转会费的具体金额,但根据英国媒体的披露,西汉姆为争取到博阿莫特加盟付出了500万英镑现金加上埃瑟林顿作为代价。刚以租借方式获得前意大利国脚蒙特拉加盟的富勒姆,并没有在本次转会谈判过程中设置多少障碍。

  现年29岁的博阿莫特,在过去几个赛季中成为富勒姆在中前场的多面手,可以胜任锋线和中场的多个位置。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他总共36次出场,在为富勒姆打进6球的同时还有8次助攻。

  对于加盟西汉姆的结果,博阿莫特本人感到十分满意。早在转会手续正式完成之前,他就毫不掩饰对于这笔交易的兴奋之情:“在我征战英超赛场的过程中,现在的确到了该前往另一家更大规模俱乐部的时候了。对于我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容易作出的决定。但西汉姆向我提供了一份足够令人满意的合同,他们愿意为我付出比富勒姆更多的金钱。”

  西汉姆签下博阿莫特的首要目的,显然就是帮助球队保住在在英超联赛中的席位。对于实现这一目标,博阿莫特显得充满信心:“西汉姆目前还处在降级区内,但我相信球队很快就能恢复过来,并且最终成功地留在英超联赛中。”

  成功引进博阿莫特,并不意味着西汉姆的转会动作将就此告一段落。当初在邀请科比什利执教球队时,俱乐部新老板马格努森曾经承诺会提供充裕的转会资金,而他正在逐步兑现自己的承诺。

  俱乐部目前正在与切尔西联系,尝试引进在那里并不得志的赖特·菲利普斯。除此之外,达伦·本特和维杜卡这两名射手,也同样成为西汉姆的收购目标。当初在击败霍布拉钦等强劲对手之后才得以成功收购西汉姆的马格努森,如今已经准备为了成功保级不惜血本,西汉姆或许会因此成为今冬转会市场上的最大买家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