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阿梅利亚续约利沃诺仍可转会 主席:冬季不会去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2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利沃诺门将阿梅利亚的转会新闻并没有随着利沃诺俱乐部与阿梅利亚的续签合约而告一段落。新合同表明,阿梅利亚将为利沃诺效力至2011年6月。

  然而续约后的双方都发表了相同的看法,双方都认为这份合同对于阿梅利亚的约束并不存在,主席斯皮内里说道,“阿梅利亚在利沃诺度过整个赛季的可能性变大了。”而阿梅利亚则说道,“续约合同已经完成,但很难说将来会发生什么。”

  本赛季阿梅利亚先是受到AC米兰的诱惑,在表明了自己对于AC米兰的渴望之后,AC米兰与迪达续约。受到愚弄的阿梅利亚接着受到了来自利物浦的邀请,而且在迪达受伤后,AC米兰重新表示了他们对于阿梅利亚的兴趣,但他们要求租借。

  在经历了

AC米兰风波之后,阿梅利亚不止一次地表示,他希望留在利沃诺,但他的梦想是重归
罗马
队。

  “我曾经说过,我可能在利沃诺待到本赛季的结束,我为我说过的话后悔过。现在我认为我将会在利沃诺度过这个赛季,然后再来讨论我的去留。足球世界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有时改变会在短短几周内完成。”阿梅利亚依然表明他的未来不会随着这份合同而确定。

  “我们仍然留意任何对于阿梅利亚的购买请求,但我们不会考虑任何来自

意大利俱乐部的购买请求。因此,我认为AC米兰不会在冬季转会期内对我们的门将会有兴趣。现在有一些国外俱乐部对阿梅利亚很感兴趣,但是目前来看没有合适的购买对象。”俱乐部主席斯皮内里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