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帕尔马宣布接受公开拍卖 昔日豪门如今价值不到2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7:5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去年年底,曾效力帕尔玛的塞尔维亚前锋米洛舍维奇在随奥萨苏纳客场挑战老东家时曾无限感慨地说:“虽然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岁月,但现在我已经对这个俱乐部完全陌生了。”——幸好米洛舍维奇已经赶在2006年之前拜访完了帕尔玛,如果迟上那么几个月,他的陌生感还将大大增加。本周一,帕尔玛俱乐部董事会成员卡佩利在接受《帕尔玛日报》采访时宣布帕尔玛俱乐部将被公开拍卖,随后帕尔玛俱乐部官方网站证实了这一消息,这家曾夺取过欧洲联盟杯与欧洲优胜者杯的俱乐部最终还是走到了让人无比痛心的这一步。

  在2005年,

皇家马德里前主席桑斯曾试图收购这家债务缠身的俱乐部,但由于资金未能到位,这笔交易最终告吹。“最近一个月来有许多卖主对帕尔玛表示了兴趣,看来将其拍卖的时机已经成熟了。”卡佩利说,他同时表示这些卖主大多都提供了有关帕尔玛俱乐部未来发展的详细计划,“这次与上次不同,我们不仅考虑钱的因素,同时也将对买主提出了一些必要的要求,以保证帕尔玛不会沦为资本工具。”

  由于冬季转会市场刚刚开启,帕尔玛俱乐部希望拍卖能在2月份到来之前结束。“这样的话俱乐部的新所有者可以赶得及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进行阵容调整。”卡佩利说,“当然,这取决于买家的态度,但就我来说,我还是希望交易能够尽快完成,以便让俱乐部更顺利地开展工作,走出目前困境的可能性也就更大些。”

  帕尔玛俱乐部在2003年年底由于资不抵债而被宣布破产,两年前桑斯为帕尔玛俱乐部开出的收购价是2300万欧元,由于两个赛季以来帕尔玛的债务又有所增加,本次拍卖的底价肯定将低于这个价格。“我们不会在价格上为难买家。”卡佩利表示监管部门唯一希望看到的就是帕尔玛在被收购之后能尽快重新成为意甲联赛中一支具有

竞争力的球队,“我们都很热爱这家俱乐部,我们希望它能取得持续的成就。”——不过就本赛季而言,即使帕尔玛能被一个兼具实力和雄心的买家买下,他们也很难取得一个让人满意的成绩,目前在积分榜上帕尔玛仅积12分排在倒数第二位,成绩甚至比被扣分的
雷吉纳
还差,只要本赛季能保级,就该谢天谢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