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西汉姆新帅开列引援名单 小赖特引领6大牌有最大忧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7: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科比什利三周多前从帕度手中接过了西汉姆,首场比赛一鸣惊人战胜曼联后,随即0比0平富勒姆,然后连续败给了朴茨茅斯和曼城。但很少人能想到,到了新年第一天西汉姆会在做客马德伊斯基球场的比赛中0比6惨败给雷丁。这是西汉姆英超历史上的最大失利,也是他们自2003年1月足总杯第4轮客场被曼联6比0羞辱后的最大失利,同时这也是雷丁1990年来的最大胜利。

  6球惨败,连续9个联赛客场没有进球,积分榜上位列第18(离跳出降级圈差了4分),铁锤的重重危机被再次引爆。赛后科比什利在更衣室就严厉批评了球员,然后上楼参加新闻发布会,继续发泄自己的不满,“去年这支球队充满了队胜利的渴感和责任心,他们想留在英超,想开上小宾利(外形像宾利的克莱斯勒300C)。但现在我们没了这样的斗志。如果雷丁本赛季最终获得第9(西汉姆上赛季的名次),他们不会因此坐上敞篷巴士去游街庆祝。他们拥有太多我希望自己球队能拥有的东西,但这些东西是要靠我们的球员自己去争取。”

  科比什利的话强烈批评球员还活在过去的功劳簿上。上赛季西汉姆取得联赛第9,并闯入足总杯决赛(败给

利物浦)。在马德伊斯基球场科比什利写的字条被电视镜头拍到,上面一行是,“如此成绩配乘巴士!”

  2200名新年随队前往客场的球迷中场结束后就走了过半,赛后他们更是将矛头直指新主席,要求冰岛人马格努森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41岁的西汉姆铁杆球迷科蒂表示,这是他有生以来看到的西汉姆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而38岁的西汉姆前后卫迪克斯更是对队长里奥科克和海伍德尤为愤怒,“科比什利应该淘汰这两名球员,因为他们似乎已根本不关心俱乐部会发生什么。(指他们已打算冬季转会去其他俱乐部)。”

  惨败后,以色列人贝纳永第一个出来接受媒体采访,“我对此感到羞耻。在球场上,我们简直就像一群酒鬼。这样踢下去我们注定会降级。对阵

曼城,我被选为最佳,但对雷丁,我整场比赛竟然只有两三次触球机会。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希望,在科比什利的带领下,下轮比赛球迷们一定会看到一支不一样的西汉姆队。”

  但鲍耶的事无疑让球队现状雪上加霜。1月3日迎来自己30岁生日的鲍耶在两天前比赛第17分钟时与哈珀的拼抢中肩部受伤下场,赛后经确认,他将因右肩脱臼而至少缺席6周。新主席玛格努森可能会给科比什利1500万镑用于冬季转会。

  据英格兰媒体报道,科比什利的目标众多,包括达伦·本特、赖特-菲利浦斯、

巴顿、阿什利·扬、维杜卡和卢克·扬。“当你在垫底时,你要吸引球员来,这很难。”科比什利说出了自己最大忧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