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黄袍未加身 先受皇家礼--国米中东之行引发轰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波斯湾宜人的气候,皇家般的礼遇。新年一开始,国际米兰就为自己找到了一个训练的天堂。在主帅曼奇尼的率领下,球队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上抵达了集训目的地西亚小国巴林,他们将在这里逗留至1月8日,期间,蓝黑军团还将在1月6日与巴林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其实,意大利和巴林的距离并不算很远,两国间的时差不过两小时。国米球员的这次西亚之旅可谓派头十足,巴林国王哈马德·本·伊萨·阿勒哈里法甚至不惜动用私人豪华专机将来自意大利的贵宾送到首都麦纳麦机场,通常只有政府首脑才会享受到这样的待遇。作为狂热的体育迷,哈马德在得知众星云集的蓝黑军团将来巴林后便主动提出了这样的服务。

  对巴林来说,能够迎来这样豪华的球队当然是个不小的新闻,在机场,国米球星们遇到了在那里守候的巴林足协主席及一大群媒体和忠实球迷,而同巴林队友谊赛的门票,预计收益将达到60万欧元左右。在抵达机场后,全体队员直接乘大巴赶往了训练场,进行抵达后的适应性训练。

  此次前往西亚集训,蓝黑军团兵分几路,在临近的阿联酋迪拜度假的斯坦科维奇最为便捷,他直接赶往了目的地,而大部队是在归队后,然后再从俱乐部皮内蒂纳训练基地出发的,得到了俱乐部的准假的索拉里、麦孔、塞萨尔等人,经由布宜诺斯艾利斯、法兰克福后辗转来到巴林。还有一部分人,如克鲁斯、布尔迪索、冈萨雷斯和萨穆埃尔等人则是在第二天一大早与球队会合的。中场大将坎比亚索则因为家庭原因在征得主教练的同意后,留在了家中,还在疗伤的雷科巴也未随队出行。

  麦纳麦的气温基本维持在12摄氏度左右,这让训练场上的球员们感到非常舒服。在第一节训练课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曼奇尼心满意足地说:“在此集训来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大家都很满意,周六我们将同巴林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我们很了解巴林队,尽管未能参加德国

世界杯,但他们仍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仅仅点球败给了特立尼达与多巴哥。”

  作为在桑普的三年队友,曼奇尼跟巴林国家队主帅汉斯·皮特·布里格尔并不陌生。不过,他被问到最多的还是有关菲戈转会的问题。最近有关这位葡萄牙大将有意转会沙特伊蒂哈德队的消息流传甚广,甚至有媒体报出了准确的转会费达800万美元。但随后又有消息称,莫拉蒂与正在度假的菲戈通了电话,并且说服了对方继续留在意大利。可是从曼乔的口中,听到是后一种答案。“菲戈是

国际米兰的球员,他将留在国际米兰,哪也不会去,而贝克汉姆仍是
皇家马德里
的球员,我从不谈论其他俱乐部球员。”同时,曼乔并不否认他希望得到一位中场来当维埃拉或者坎比亚索的替身,其中恩波利的阿尔米隆呼声最高,除此之外,还频频出现了巴罗内的名字,虽然此事遭到了都灵主席凯罗的一再否认,但都灵人安德莱奥利一直很感兴趣,因此这笔买卖还是存在着不小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