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AC米兰领衔五笔已完成收购 意甲冬季转会终于揭开大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42  足球-劲体育

  几天来,意甲各俱乐部共谈成5宗交易:戈里米去了米兰;本周四将正式宣布,贾隆巴尔多从利沃诺过户到梅西纳,科波拉反向移动;阿韦洪从亚特兰大到阿斯科利;伊塔利亚诺从维罗纳到切沃。

  交易谈得快,但其实,冬季球市官方开放时间是1月4日9点,结束时间是1月31日19点,届时在米兰AtaQuark酒店还将举行集会。这期间,也可操作球员所有权部分或完全转让。合同已到期球员,时间更宽裕,本土球员3月31日前、海外球员5月31日前,在意大利找新东家都来得及。唯一障碍是国际足联1年前增加的规定,在一个赛季内,即从2006年7月1日到2007年6月30日,一名球员最多只能效力两支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