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西甲掀起冬季回购狂潮:萨维奥回归 门跌塔坎波亦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3:00  东方体育日报

  一度被视为马拉多纳接班人的阿根廷中场加拉尔多,正式由河床队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队。30岁的加拉尔多对法甲联赛并不陌生,1999年至2003年他为摩纳哥队效力,并帮助该队取得1999-2000赛季法甲冠军。对加拉多来说,重返欧洲显然犹如梦幻一般难以置信,而受到巴黎圣日尔曼的启发,不少西甲俱乐部也掀起了冬季转会市场上的“回购行动”。

  皇家社会由于成绩不佳,希望能在冬歇期加强球队力量。皇家社会主教练洛蒂纳昨天透露,他们正在为将萨维奥从巴西带回西班牙而努力。萨维奥原本是萨拉戈萨球员,2006年上半年,他以父亲去世,家人需要照顾为由,向萨拉戈萨提出了回巴西踢球的请求。萨拉戈萨出于人道主义考虑,没有收取一分钱的转会费就让萨维奥加盟了巴西的弗拉门戈俱乐部,而原本萨维奥的合同要到2007年夏天才到期。不过,萨拉戈萨也留了一手,规定如果萨维奥在此之前重返欧洲,那萨拉戈萨俱乐部将收取6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然而,萨维奥在巴西很不如意,由于得不到教练重视,自去年10月15日以来他再没有上场踢过一场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又动了回

西甲踢球的念头。洛蒂纳承认,他们已与萨维奥谈了两次,双方即将达成协议。皇家社会向弗拉门戈俱乐部发去了租借萨维奥的请求,但他们该如何过萨拉戈萨这一关,目前还是未知数。

  与此同时,另一支上半赛季表现不佳的巴斯克球队毕尔巴鄂竞技,也启动了“回收”西甲球员的计划,目前进入目标的有坎波和门迭塔这两个名字。效力于米德尔斯堡的门迭塔已经被俱乐部告知,他可以在冬季离开球队。门迭塔如今是英雄迟暮,本赛季在米德尔斯堡队没有任何上场机会,而毕尔巴鄂竞技中场恰恰缺人严重,目前只有3人可用。不过,门迭塔工资不低,这是双方谈判时的最大障碍。同样的障碍在同坎波的谈判中也存在,毕尔巴鄂竞技为坎波提供的薪水和

博尔顿提供的一样,但坎波表示还不够。毕尔巴鄂竞技将给坎波一个星期的考虑时间。阿根廷俱乐部也加入“回购风暴”中,河床俱乐部努力要将在拉科踢不上球的杜舍尔带回阿根廷,另外,萨拉戈萨的庞奇奥也是他们的目标。(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