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贝克汉姆经纪人:新合同有提高 两周后与皇马重新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29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晚报讯 过了2006年的12月31日,贝克汉姆已经成了准自由球员,在距离合同到期不足半年的时间里,他可以自由选择与其他俱乐部谈合同。这让皇马开始着急了,当地时间昨天贝克汉姆的发言人西蒙-奥利维拉在英国电视上证实,下周双方将重新启动续约谈判,并表示小贝至少在夏天之前肯定留在皇马。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公开表示希望贝克汉姆能留在伯纳乌,“这不光是我的意愿。我和他谈过了,他自己也非常愿意留在这里。”奥利维拉称:“我们台面上已经有了一份新合同报价,期限是两年,条款待遇比现在的合同有些许提高。下周我们就将重回谈判桌去讨论细节问题,但有一点百分之一百确定,大卫不会在一月转会期离开皇马,他希望能在本赛季余下时间内参与球队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