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米转会动态全览:瞄准阿森纳磐石 1亿天价砸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菲戈

  折腾了一周,菲戈的事情看来已经是尘埃落定,从曼奇尼的表态“菲戈会留下”,到国际米兰官方声明“菲戈从未与任何其他俱乐部谈判”,看来伊蒂哈德的如意算盘这次落空了。

  实际上国际米兰所谓的官方声明也隐瞒了一些事情,伊蒂哈德和菲戈的接触闹得沸沸扬扬,事情不可能完全不存在,而无论曼奇尼还是俱乐部,都是在传说中的莫拉蒂接触菲戈之后,确定葡萄牙人不会离队之后才做出的表态。事实上,莫拉蒂和菲戈之间的接触是存在的,对于上半赛季表现出色的国际米兰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目前的阵容,等待伤员的康复。

  曼奇尼

  也许是媒体的压力太大,关于曼奇尼续约的事情,很快就将有结果。莫拉蒂和曼奇尼的经纪人分别表示,签约只是一个形式,合同已经在那里摆好,但据最新的消息称,曼奇尼有望在巴林集训期间就和国际米兰签下一份新的合同,合同期将到2009年,年薪为350万欧元。

  离队者

  菲戈不走,但国际米兰还是有人要走,《都灵体育报》介绍,随着菲戈的留队,M-冈萨雷斯加盟桑普多利亚的事情变得越来越具体,如果桑普多利亚得到了冈萨雷斯,夏天从巴勒莫加盟的博纳尼将转会,去向有可能是切沃。

  此外,小将安德雷奥利是否租借的问题还在定夺之中,安德雷奥利本人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但是在上半赛季最后阶段中卫位置上连番出现的伤病,也让曼奇尼不敢掉以轻心。如果要转会,安德雷奥利的去向肯定是都灵。

  中前卫

  国际米兰需要一个中场抢断手,可能是冬天,也可能是夏天,现在目标基本锁定在三个人:巴罗内、阿尔米隆、吉尔伯托-席尔瓦。

  如果冬季转会,那么巴罗内是唯一可能的人选,但前提条件是用安德雷奥利加现金交换。另外两人都不可能在冬季转会。

  科尔西日前告诫国际米兰“请忘记阿尔米隆”,但阿尔米隆的经纪人证实,除了国际米兰之外,阿根廷人还被佛罗伦萨、都灵等队惦记着,免不了在夏天会有一场价格大战。另外,昨天的《都灵体育报》称,吉尔伯托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夏天就到期,国际米兰正在密切注视着他的续约情况。

  梅西

  莫拉蒂不止一次公开表示了对梅西的兴趣,并表示,如果梅西进入转会市场, 国际米兰将不惜代价得到他。1月2日出版的《都灵体育报》称,莫拉蒂为梅西准备了1亿欧元,当然,前提得是巴塞罗那肯卖人。

  除了梅西之外,另外一位国际米兰感兴趣的小将,里昂的新星本泽马,里昂给他的标价已经达到了2000万欧元。

  贝克汉姆

  曼奇尼没有否认国际米兰对于贝克汉姆的兴趣,但同时表示,“贝克汉姆是

皇马的球员,我在这里谈论他就是对皇马的不尊重。”事实上,贝克汉姆的经纪人西蒙-奥利维拉在昨天接受BBC采访时也表示:“目前皇马是唯一一家和贝克汉姆在谈判的俱乐部,下周双方还将有重要的会面。”

  如果国际米兰想要在夏天免费得到小贝,也要看皇马和贝克汉姆谈判的结果,贝克汉姆与皇马谈崩,将是唯一的前提。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