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黄色潜水艇”疯狂砸钱过冬 欲引萨维奥拉争欧战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虽然刚刚引进了新科南美足球先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但是比利亚雷亚尔在冬季市场上的努力还未结束。日前,“潜水艇”主帅佩莱格里尼对“兔子”伸出了橄榄枝,他说:“我非常了解萨维奥拉,这么好的球员如果只是坐在板凳上对足球界来说是极大的损失。我不明白为什么萨维奥拉在巴塞罗那没有位置,我敢保证,他正是比利亚雷亚尔所需要的球员。”

  佩莱格里尼亚对萨维奥拉表示爱慕,并不是偶然的,因为他的队伍并缺乏冲击力强劲的中锋,他所需要的是速度快技术好的灵巧型前锋。本来从皇家社会引进的尼哈特很符合这个要求,但土耳其人来了没多久就重伤需要休养半年,所以“潜水艇”急需要萨维奥拉这样的前锋来完善球队的阵容。佩莱格里尼的愿望,是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就将萨维奥拉招揽到帐下,但是现实情况却可能要让他的愿望推迟到夏季。首先,萨维奥拉与巴萨的合同在2007年6月30日到期,如果在夏季引进,就可以省下一笔转会费;其次,萨维奥拉本赛季已经代表巴萨参加了超过5场联赛,因此根据西班牙足协的有关规定,他不能代表其他球队再参加联赛。

  比利亚雷亚尔要签入萨维奥拉的目的并不是那么容易达成的,因为整个欧洲都知道,萨维奥拉从1月1日开始就可以与其他球队自由洽谈合同了。虽然阿根廷人的工资要求依然很高,但是能够省下大笔转会费已经是非常划算的事情了,所以,打“兔子”主意的俱乐部自然很多。

  现在看起来,萨维奥拉始终远水解不了近渴,毕竟比利亚雷亚尔如今需要的是能够在本赛季为球队赢取欧战名额的球员。如果下赛季无法进军欧洲赛场,对于俱乐部未来的经营大计来说将是重大打击,所以主席罗格决定孤注一掷:无论如何都要在冬季买入一两名高水平的球员。当然,罗格必须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眼光一向不怎么好。自1996/97赛季他接任俱乐部主席以来,每个赛季他都在冬天出手,不过,他买的“年货”派上用场的少之又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