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弗格森亲口确认董方卓留队 成曼联英超争冠一成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6:47  新浪体育
弗格森亲口确认董方卓留队成曼联英超争冠一成员



  新浪体育讯 在从比利时安特卫普队返回了曼联队以后,中国球员董方卓的去向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他被分析有三种可能,留在曼联,租借其他球队或者继续租借到安特卫普队。

  不过,曼联队和董方卓的新合同的大概已经基本落实了,从曼联队的动作来看,他们对于如何安排董方卓也有了自己的决定。

  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在昨天的一次采访中谈到,几名租借回来的球员中有些人将离开,有些人将继续留队。而从纽卡租借返回的前锋罗西,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租借返回的前卫马丁,以及租借到安特卫普队的后卫辛普森以及董方卓将在下半赛季留在曼联队,他们将成为红魔冲击英超冠军的阵容补充。

  在这四名球员中,弗格森显然更看好

意大利前锋罗西一些,他认为罗西将在
曼联
队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我找不到原因,为什么让一个对我们很有用的球员离开。罗西有很好的天分,即使他在纽卡斯尔很少能得到比赛机会,但是依然带着更多的经验返回了我们球队”。

  曼联队计划将在1月租借收回七名球员,其中两名后卫巴德斯利和埃文斯已经租借来到了桑德兰队,而从荷甲归来的伊戈尔斯的前途还没有确定。从弗格森的表态来看,董方卓不会被租借到安特卫普,暂时也不会去英国其他球队。

  从曼联队现在的阵容结构来看,董方卓和罗西将补充前锋线,这样弗格森手中有至少六个前锋可以选择。马丁补充到中场边前卫的位置,他上赛季租借到比利时的时候被称为安特卫普的C罗。辛普森则能胜任两个边后卫,尤其是右边路,他也可以补充曼联队的两翼防线。

  对于董方卓来说,留在曼联队随着弗格森的开口已经完全得到证实,现在就看他能在什么时候代表曼联队真正在英国本土亮相了。董方卓什么时候能亮相,能踢多长时间,这显然要取决与他自己状态的提高程度,以及曼联队整体的需要情况来决定。

  (斯坦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