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主席亲口挽留贝克汉姆 银河战舰下一目标竟然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冬歇期之后,有关贝克汉姆是否离开皇马的传闻就一直不断。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英格兰中场和皇马的谈判并未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不过,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贝克汉姆能够留在皇马。

  卡尔德隆表示:我希望贝克汉姆能够留在伯纳乌,这不光是我的意愿。我和他谈过了,他自己也非常愿意留在这里。“皇马主席还简单谈到了双发的谈判进程,他表示目前小贝希望能将合同在延长2年,也就是说希望能够为皇马效力到2009年。但据西班牙另一媒体《阿斯报》透露,阻碍双发达成协议的另外一个因素是有关小贝的肖像权。英格兰人执意要拥有自己100%的肖像权,而皇马方面则希望能够占有其中的50%。

  随后,

皇马主席还谈到了冬歇期的引援计划,在签下了加戈与伊瓜因之后,银河战舰把触角伸向了法国,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在法国中场里贝里。卡尔德龙说道:“我已经听米贾托维奇说过很多次了,他(里贝里)真的很棒。”不过,卡尔德隆也补充说,目前皇马首要的任务是签下一名防守型球员,比如
罗马
罗马尼亚后卫齐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