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年末上演趣味比赛 单身汉队9比5战胜已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3:4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皇马告别2006年的训练和往年一样别开生面,传统的“已婚队”与“单身汉队”之间的小型比赛让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看台上的众多球迷乐不可支,说实话,皇马球迷已经有很长时间未能如此开心地笑了。卡佩罗按照皇马的传统,将球队分成两组进行小比赛,已婚球员和单身球员各占一方,但也并非人人都“遵守原则”,比如没有结婚的卡西利亚斯、马塞罗、涅托被分到了已婚队,当然,主要原因是因为皇马单身汉太多,新加入的三名球员都是单身,埃莫森和罗纳尔多也都属于“离婚一族”。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皇马每年年末的这场趣味比赛,基本都是“单身汉队”赢球,今年也不例外,卡萨诺、加戈、伊瓜因和罗纳尔多等人组成的“单身汉队”一上来就6比0领先劳尔、卡纳瓦罗、萨尔加多、埃尔格拉等人组成“已婚队”,卡萨诺这时已打入了4个进球,“已婚队”奋力将比分追到5比6,但卡萨诺再入一球,最后伊瓜因和罗纳尔多又锦上添花,最终“单身汉队”9比5大胜“已婚队”。值得一提的是,被安排踢中场的马塞罗,为“已婚队”打入了3球,说明这位左后卫在进球能力上确实有卡洛斯的痕迹。

  打入5球的卡萨诺在场上显得趾高气昂,仿佛在说:“这下你们看到了我的威力了吧!”卡佩罗实际上是最了解卡萨诺的,“卡萨诺是一个很难管教的小伙子,但同时又是一个很有才华的球员。我在皇马看到的他只表现出了50%的水平。他的问题在于,表现会随着情绪的波动而起伏不定。他需要主力位置给予他信心,但是…….”卡佩罗欲言又止,5个进球会让卡萨诺重新获得卡佩罗的好感吗?

  如果说归队后第一天训练皇马的主课是检查球员体能,那第二堂课的主要内容,检验的就是对皮球的感觉。趣味比赛也有一些参考作用,比如卡萨诺斗志的回升,加戈逐渐变得活跃,伊瓜因也连续取得进球,而且脚法不错,风格接近罗纳尔多,有成为

外星人接班人的潜质。不过,现在,皇马的训练量还没上去,等球员适应了球队气氛后,卡佩罗就将在队内开展强化体能的训练课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