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C罗状态惊人让弗格森刮目 开玩笑"也许自己要输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3: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队友和教练都认为C罗将是本赛季英超最棒的球员。如今赛季过了一半,曼联边锋就收到了第一份荣誉。在他家乡的权威媒体《竞赛报》评选的年度人物中,C罗当选“葡萄牙年度体育人物”。

  在本次评选中,C罗击败了他的国家队队友努诺·戈麦斯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竞赛报》给出的当选理由是“C罗在推广葡萄牙足球的事业中,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也是C罗首度荣获这一荣誉,在得知成为祖国最风光的体育人士后,他感言,“对现在取得的成绩,我非常高兴。我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而且,在2007年,我希望这样的态势可以继续下去。”

  英超联赛进行了一半,而C罗所在的

曼联已经领先争冠对手切尔西多达6分。红魔四个赛季来首次问鼎联赛冠军的前景一片大好。而在球队狂飙的征程中,C罗无疑是最重要的功臣。截至与雷丁的比赛后,葡萄牙人已经为球队打入了12粒联赛入球,其助攻数也位列英超前茅。尤其是在新年战役中,C罗的状态更是好得惊人。连续两场,在维冈和雷丁身上,他都打进不止一球,成为曼联甩开切尔西的最大原动力。

  锋线搭档萨哈就把C罗看作本赛季的最佳。“大家都说德罗巴如何如何,在我看来,C罗对球队的贡献更大。他不仅自己得分,在场上,曼联的其他队员都受益于他的努力,获得了更多的破门机会。”弗格森更是把C罗的成长视为自己老骥伏枥的一大支柱。“他在

世界杯后成熟得很快。比赛中,他变得高效了许多。但我更开心的,是看到C罗和鲁尼共同扶持,打造曼联的未来。”

  弗格森还透露,C罗甚至让自己有点刮目相看。“赛季前我打赌说他可以打进15球,可现在来看,我太保守了。C罗也要求我重新设定目标。也许我得输钱了。”而“葡萄牙年度体育人物”这项封号,也适时让C罗有了再接再厉的起点。“他再这么疯狂下去,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奖赏他的办法了。也许,得给他加薪了。”弗格森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