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阿布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感受"严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3: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五天中连续遭遇两场平局之后,切尔西内部爆发了一连串强震,而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终于抛下一贯的优雅姿态向主帅穆里尼奥发出了赤裸裸的警告:“赶快解决这场混乱——现在!”

  英超21轮已过,去年这个时候切尔西已经以11分的优势一骑绝尘,现在,他们比领头羊曼联少了6分。斯坦福桥先前的恐惧似乎正在一步步接近成真,切尔西正与他们三连冠的美梦渐行渐远。在穆里尼奥坐上切尔西主帅位置的两年半后,终于第一次遭受了真正意义上的压力。阿布发出的指示不容辩驳,不管做什么,必须将切尔西重新带回正常轨道。而这个警告,恰恰在阿布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与穆里尼奥关系一般后到来,仿佛在预示着自己可以为夺冠不惜对主帅下狠手。

  而穆里尼奥有自己的苦衷,就像他在与富勒姆一役后那番引来董事会诸多不满的炮轰中提及的那样,现在的切尔西有太多问题。一方面,在失去了特里和切赫之后球队已经完全不会防守;而另一方面,球队中大多数队员的表现完全不配做蓝军队员。

  “我们有四到五名球员从赛季开始就一直表现得很出色,但我们也有四到五名球员从一开始就没有表现。舍甫琴科没有表现,卡鲁也没有,还有赖特·菲利浦斯。而且我们也根本不会防守。你能拿格雷米干什么?不能。保罗·费雷拉?不能。”这番点名批评让他迅速激起了球员的不满,如今葡萄牙人在切尔西的日子有些如坐针毡,老板公开表示与其并非朋友,而他也早已与包括CEO在内的高层闹僵,现在又与激化了与球员的矛盾。在度过了蜜月期后,穆里尼奥陷入了与切尔西的冷战期。

  被富勒姆逼平后,有记者问当初为什么要让胡特或者加拉离开。“好问题,这是一个好问题。”但是当被要求给出一个同样好的答案时,穆里尼奥说:“没有答案。他们现在已经不在这里了,所以,结束。而且两人眼下都受伤,所以他们即使在这里,我们的问题依然存在。”不过一个让人稍感欣慰的消息是,队长特里的背伤正在迅速复原。富勒姆主帅科尔曼在与切尔西一役后作出了一番尖锐而诚恳的评论,“特里是独一无二的,不管你们有多少钱。他是球队的队长,但他又不止是队长。他在场上发出的声音就能控制一切,他是我见过最出色的后卫。他们无论砸下多少钱,哪怕是一亿英镑,也不可能得到另外一个约翰·特里。”

  而当队长即将复出的时候,切尔西获得的一个坏消息却是乔·科尔也许将缺席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了。失去一名进攻好手,让原本已经为防守发愁的穆里尼奥更加愁眉不展:“他必须在做不做手术之间作出一个决定,时间过得飞快,而他的伤势仍然止步不前。这可能是个永远好不了的伤,或者至少一个赛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