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赌球金额960万美元 以色列二级联赛五名球员遭拘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3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廷勇)以色列二级联赛比尔谢瓦哈普尔俱乐部的五名因为涉嫌赌球案而被拘捕的球员恢复了短暂自由。这五名球员近日被以色列警方逮捕,警方当时表明,在这起假球事件中,赌博公司进行贿买球员以及各种投入金额高达960万美元。

  哈普尔俱乐部位于以色列的比尔谢瓦市,在去年12月19日,首先有三名球员被捕,这三名球员表明自己的确参予了赌博公司控制的假球行为并收受钱财,但他们表示是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才迫不得己参予假球。此后,三人又供出另外两名参予假球球员,随即警方逮捕了这五人并进行保护。

  实际上,共有六名哈普尔球员和17名其他人士被警方进行调查,这些人统统处于嫌疑犯的位置,但警方不愿意表明案件进展到何种程度,同时不愿意透露这些人涉案的程度。

  以色列联赛假球盛行。2002年,以色列裁判约哈南·齐博特罗因为操纵比赛而被处以三年监禁。除了齐博特罗,以色列还有两名足协官员也因为操纵比赛而入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