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曼联强悍铁卫缘何失去信任 冬季甩卖引皇马AC米兰问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7:3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球队在积分榜上一路领跑的形势,使得大多数曼联球员都能带着轻松心态欢度圣诞,但其中却并不包括阿根廷后卫海因策。曾经因伤久别英超赛场的他,目前面临着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被出售的威胁。

  当海因策在2004年夏天以690万英镑身价加盟老特拉福德时,他曾被视为拯救球队防线的救世主。而在2004-2005赛季中,海因策也的确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可以出现在左边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上的他,曾经长期占据球队的主力位置。

  但去年9月在欧冠联赛中的一次意外受伤,却毁掉了海因策的前途。由于伤势影响,他缺席了上赛季的大部分比赛。而在伤愈复出之后,他的主力位置也已经被状态神勇的埃夫拉抢走。虽然海因策曾经表示自己愿意迎接来自队友的挑战,但是从

曼联近期的阵容安排来看,海因策已经彻底失去了弗格森的信任,离开曼联似乎只剩下了时间问题。

  根据《卫报》的报道,海因策最令弗格森感到不满的地方,在于他总是积极地对待来自阿根廷队的每一次征召。早在2004年夏天,海因策就曾经因为代表阿根廷队参加奥运会而延迟了前往曼联报到的时间,在那之后,他又多次为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而返回遥远的南美。在弗格森看来,海因策更愿意将自己的状态留给国家队而非俱乐部。

  好在海因策也并不愁找不到下家,自从传出曼联有意出售他的消息之后,立即有多家俱乐部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其中不仅包括他的老东家巴黎圣日尔曼,而且还有

AC米兰
皇马
这样的豪门俱乐部。

  AC米兰希望通过引进海因策,来改变球队后防线老化的问题,尤其在马尔蒂尼很可能在本赛季后退役的情况下,AC米兰希望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完成换血。至于皇马,则更希望用海因策来填补球队在中后卫位置上的空缺。卡纳瓦罗虽然在过去一个月内连获大奖,但他在皇马却始终难有令人放心的表现。而且自从卡尔德隆当选新一届主席以来,他一直热衷于购买阿根廷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