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突挖巴萨大将幕后秘密 红黑军头号猎物终将驾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昨天传出消息,AC米兰在与拉齐奥关于奥多的引进迟迟没有进展之后,已经转向了巴塞罗那的巴西右后卫贝莱蒂,贝莱蒂的哥哥也是他的经纪人目前手中有一份AC米兰提供的3年的合同,同时AC米兰给巴塞罗那开价500万欧元。

  在与拉齐奥谈判如此深入的情况下突然转向贝莱蒂,这多少有些令人惊讶,但实际上,这只是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战术,以及意大利媒体炒作的结果,有趣的是《电信体育
》甚至搞错了贝莱蒂的合同期,贝莱蒂和巴塞罗那的合同是在2008年到期,《电信体育》为了证明巴塞罗那有可能接受AC米兰500万欧元的低廉报价,而把贝莱蒂的合同说成是明年夏天就到期,这显然是有违事实的。

  相反,诸多消息表明,

AC米兰看似放弃了奥多,实际上双方却距离签约越来越近了。

  一是乌迪内斯的右后卫莫塔公开表示:“我有可能在冬天就离开乌迪内斯,加盟拉齐奥”,此前媒体所预测的“奥多去AC米兰,莫塔加盟拉齐奥”的三角交易正在一步一步走向现实。

  另一个是拉齐奥主教练达里奥-罗西的表态,被问及奥多的去留时,罗西说:“在我看来奥多应该留下来,因为他是这里的偶像,但如果他走了,我们仍然会仅需前进。我希望他留下,但是我相信我们无法强留一个心已经不在这里的球员。我不想卖掉任何人,但是如果一个球员要走,俱乐部应该寻找他的替身。”

  除了莫塔之外,能够顶替奥多的还有此前一直在养伤的瑞士人贝赫拉米,罗西说:“我对他充满了期待,他很有潜力,可惜的是前段时间受伤了。”

  洛蒂托和加利亚尼之间的交涉还在继续着,无非是100、200万欧元的差距,与亚昆塔的情形相比,奥多其实有望先一步加盟AC米兰,而贝莱蒂是巴塞罗那不会放走的人。

  与此同时,阿根廷小将格里米的加盟遇到了一些麻烦,他的欧盟护照目前有一些问题,经纪人正在警署解决,如果不顺利的话,格里米的加盟只能延后到夏天了,此外,AC米兰还有一种模式,就是将格里米租借给一支关系不错的球队,就像

国际米兰曾经在没有欧盟球员名额的情况下引进塞萨尔、马克斯维尔,然后租借给切沃、恩波利一样。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