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同意加盟AC米兰 红黑军却另获强力杀手真正逼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还是亚昆塔?博列洛因为尿检面临停赛导致了两件事情,一是AC米兰从需要引进一名前锋,变成了不得不引进一名前锋,第二,AC米兰引进的目标从确定是亚昆塔而变得扑朔迷离。

  不仅如此,近来意大利媒体更多把AC米兰和卡萨诺联系在一起,目前AC米兰和皇马两家俱乐部正式的谈判尚未开始,但是在初步接触后,双方有很多分歧,一方面AC米兰希望
租借卡萨诺并得到在夏天以550万欧元优先收购他的权利,皇马的意思是卡萨诺可以400万欧元就在冬天卖掉,但是不租借。另一方面,《足球市场》称皇马希望籍此得到卡卡的优先收购权,这也是AC米兰所不能接受的。

  

皇马和AC米兰两家俱乐部的交涉暂且搁置一边,单说卡萨诺,目前巴里人已经离开了马德里,在罗马渡圣诞假期,对于自己的未来,他在昨天首次做出了表态。

  “加盟AC米兰我同意,但是不能租借,只能转会。”卡萨诺惜字如金,但他的意思表示得很明确了,卡萨诺同意了,皇马也同意卖,目前皮球踢给了AC米兰。400万欧元并不是一个大数字,AC米兰真正担心的是卡萨诺给球队更衣室带来的破坏性,俱乐部更希望看一看。

  AC米兰希望保持观望的态度,更在于安切洛蒂坚持亚昆塔是他最想要的球员,据《进球》报道,实际上,在近几天的交涉中,AC米兰引进亚昆塔的计划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1400万欧元引进亚昆塔,同时需要为乌迪内斯找到新的锋线替代者,是乌迪内斯方面提出的新的条件。从《进球》和《体育网》同时传来的消息称,乌迪内斯将以550万欧元引进阿根廷秋季联赛排名射手榜第二的大学生队射手帕沃尼。

  帕沃尼在19轮阿根廷联赛中打进了10球,在大学生队附加赛逆转博卡青年队的比赛中,他打进了为球队带来冠军的致胜一球而一战成名。有趣的是,原本帕沃尼是AC米兰引进的第三目标,但现在与大学生队接触的确实乌迪内斯,看来在关于亚昆塔转会的谈判中,涉及了一些其他的条件。一旦帕沃尼加盟乌迪内斯,那么波佐兄弟也完全可以放亚昆塔走人了。

  与此同时,博季诺夫日前在保加利亚度假时,接受本国媒体采访表示:“我知道AC米兰想要我,但是他们必须与佛罗伦萨和

尤文图斯联系。”博季诺夫目前归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两家俱乐部所共有,博季诺夫自己的“爆料”,也印证了此前
意大利
媒体所说的AC米兰接触佛罗伦萨的消息,不过以博季诺夫归属权的复杂情况,意乙联赛错综复杂的冲甲形势,以及尤文图斯对于卖人留人的强硬态度,在冬天甚至是在夏天完成这笔交易的可能性都很小。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