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飞讯-AC米兰昔日灵猫杀回意甲 罗马将签超值左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拉苏杀回意甲

  对于意大利球迷而言,多拉苏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04/05赛季效力AC米兰受到了好评,并获得了入选法国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但是在两个月前,多拉苏和巴黎圣日尔曼的合同突然中止,法国人一度希望投身娱乐圈担任制片人,但最终还是耐不住寂寞,杀回意甲,不过他这一次的目的地不是AC米兰,而是近况不佳的利沃诺。

  利沃诺俱乐部主席斯皮内利日前确认了这一点:“我预计他将在1月12日加入我们的行列。”由于目前没有合同在身,利沃诺将无需为多拉苏支付转会费。

  与此同时,斯皮内利否认了会永久买断加纳后卫库弗尔,后者本赛季是从

罗马租借到利沃诺,“我们没有考虑进行这一步,”斯皮内利说,“他和罗马还有一年的合同,罗马可以决定是留下他、卖掉他,或者从我们这里召回他。”

  罗马人来人往

  在尝试引进李荣杓、莫德斯托遇到麻烦之后,罗马最终还是决定从索菲亚火车头签下巴西球员蒂亚戈,由于合同即将到期,这位左后卫的身价只有30万欧元。

  27岁的蒂亚戈此前曾经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试训,并给罗马的主教练斯帕莱蒂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的到来将缓解罗马阵中左后卫位置上的压力。

  与此同时,蒙特拉已经飞往伦敦,和富勒姆商谈转会的事情。

  都灵苦寻前锋

  上半赛季都灵队的表现基本合格,但是队内众多的前锋没有一个真正管用的,却是扎切罗尼的心病,毕竟一支球队不能只指望中场球员进球,打进5球的中场球员罗西纳目前是该队的最佳射手,这多少有些说不过去。

  俱乐部主席卡伊罗不缺钱,在冬季转会,都灵有几套方案,用菲奥雷交换迪瓦约是一个,引进切沃的佩利希耶是一个,

佛罗伦萨的巴西人
雷吉纳
尔多又是一个选择,相对而言,由于前两人都是所在球队的主力,因此雷吉纳尔多的可操作性是较大的,但佛罗伦萨方面提出的是用雷吉纳尔多加钱交换巴罗内,显然,这又不是扎克所希望看到的,尽管巴罗内本赛季表现平庸,但在都灵队仍然占据着比较重要的位置,目前两家俱乐部还在谈判中,都灵方面理想的方案是用现金收购雷吉纳尔多。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