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查尔顿官网推介郑智:亚洲最佳之一 壮大多国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经周折,中国球星郑智终于成功加盟英超老牌球队查尔顿,查尔顿官方网站刚刚宣布了这一消息。

  查尔顿官网在头条位置报道了郑智加盟的消息的同时,也详细的对郑智的技术特点,在亚洲的资历,加盟的始末进行了介绍,现对查尔顿官网的介绍编译如下:

  郑,既能打后卫也能打中场,他上个月在查尔顿短暂的试训已经是众所周知,在试训中,他给前任主教练莱斯-里德的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随后他去卡塔尔加入中国国奥队参加了亚运会的比赛。

  作为队中的超龄球员,争执帮助他的球队打进了1/4决赛,最终在点球决战中输给了伊朗。

  但是现在,他准备在周末之后回到英格兰,在下周1月转会窗口重新开放时,加入查尔顿。

  郑智是第一个加盟查尔顿的中国球员,目前俱乐部已经拥有了来自15个国家的球员,同时,俱乐部也可以感到自豪,他们的球员分别来自五个不同的大洲。

  这位中场是亚洲目前最受认可得球员之一,在2003和2006年,两度加冕了中国足球先生,本年度,郑智以21个进球帮助山东

鲁能队提前获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

  郑智曾经在2004年错过了与查尔顿交手的机会,当时查尔顿赴亚洲进行赛季前训练,与深圳

健力宝进行了比赛,作为该队的球员,郑智当时正在征战亚洲杯的比赛,因此缺席了那场友谊赛。同时,他也错过了今年世界杯的比赛(编者注:中国队没能打进世界杯),在中国输给科威特的比赛后,他被停赛。

  郑将成为继

曼城的多面手孙继海和谢菲尔德联队的李铁之后,第三个进入本赛季英超联赛的中国球星。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