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20强冬季买人报告:切尔西需3人 曼联猛攻一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3:57 新浪体育
英超20强冬季买人报告:切尔西需3人曼联猛攻一将

又到花钱时

英超20强冬季买人报告:切尔西需3人曼联猛攻一将

迪拜的希望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英超20强又将招兵买马。英国的《独立报》日前推出英超球队的买人评估预测,对各支球队的需求、预算等情况进行了分析。

  切尔西

  需求:一名中卫、一名右后卫、也许还有一名前锋

  预算:无上限

  流言榜:里查兹(曼城)、托雷斯(马德里竞技)、比利亚(瓦伦西亚)、佩佩-费雷拉(波尔图)、米盖尔(瓦伦西亚)、厄普森(伯明翰)、戈麦斯(埃因霍温)

  预测:特里受伤,切尔西防线人员紧缺,签下后卫是当务之急。不过由于舍甫琴科一直不适应,穆里尼奥可能还会买一名攻击手。

  

曼联

  需求:前锋、后腰

  预算:2000万英镑

  流言榜:哈格里维斯(拜仁慕尼黑)、巴顿(曼城)、马伍巴(波尔多)、托雷斯(马竞)、克洛斯(不来梅)、雷奥-科克(西汉姆)、拜尔(南安普顿)

  已签约:拉尔森(租借到三月份)

  预测:正在全力猛攻哈格里维斯,拉尔森的到来和罗西的回归,有可能减弱弗格森签前锋的渴望。

  阿森纳

  需求:守门员莱曼的长期替代者,后防线进一步增厚。

  预算:1500万英镑

  流言榜:雷奥-科克(西汉姆)、约翰-贝利(勒芒)、拜尔(南安普顿)、拜恩斯(维冈)、克拉格-高登(哈茨)、伯鲁什(凯尔特人)

  预测:莱曼是否续约现在是未知数,阿穆尼亚难堪大任,阿森纳门将更迭也许要从冬天开始。温格说,他不会在一月份买任何人,但当年买进雷耶斯之前也是这么说的,后来却花费了超过1000万英镑。阿森纳买人前总是静悄悄毫无征兆,然后给人以惊奇。

  利物浦

  需求:右后卫、边前卫

  预算:取决于迪拜财团的收购是否成功

  流言榜:尼尔(布莱克本)、阿尔维斯(塞维利亚)、夸雷斯马(波尔图)、西芒(本菲卡)、帕文(

皇马)、厄普森(伯明翰)、拜尔(南安普顿)

  预测:一切要看迪拜财团的收购,没有他们的钱,贝尼特斯只能去买便宜货。

  纽卡斯尔

  需求:多名后卫和一名前锋

  预算:1000万英镑

  流言榜:维杜卡(米堡)、赖特-菲利浦斯(切尔西)、迪斯丁(曼城)、贾尔维斯(吉林汉姆)、比蒂(埃弗顿)、迪福(热刺)、达伦-本特(查尔顿)、拜尔(南安普顿)

  预测:罗德尔有钱可花,可能会买中卫和前锋,迪福和本特的购买难度太大,但比蒂有可能。

  热刺

  需求:边前卫和后防轮换者

  预算:500万到1000万英镑

  流言榜:库蒂斯-戴维斯(西布罗姆维奇)、厄普森(伯明翰)、唐宁(米堡)、博雷(安德莱赫特)、博阿莫特(富勒姆)、G-巴恩斯(德比)、拜尔(南安普顿)

  预测:尽管夏天花了3000万英镑,但约尔仍然对阵容不是完全满意,一个左前卫可能会到来。

  朴茨茅斯

  需求:一名中卫、边前卫和前锋

  预算:1000万英镑

  流言榜:蒙塔里(乌迪内斯)、埃尔约诺西(弗雷德里克斯塔德)、赖特-菲利浦斯(切尔西)、厄恩肖(西布罗姆维奇)、纽金特(普雷斯顿)

  预测:老雷德克纳普手里有钱,可能会买边前卫或边锋,但他想签下的费尔南德斯却可能结束租借回到本菲卡,除非朴茨茅斯答应对方的报价。

  西汉姆

  需求:中卫、边后卫和边锋

  预算:1500万到2000万英镑

  流言榜:赖特-菲利浦斯(切尔西)、厄普森(伯明翰)、C-简森(富勒姆)、维杜卡(米堡)、库蒂斯-戴维斯(西布罗姆维奇)、达伦-本特(查尔顿)

  预测:冰岛新老板撑腰,库比什利有钱买人,对后防线的投资和改进也许至关重要。

  维拉

  需求:攻击手、后卫和第三守门员

  预算:1500万到2000万英镑

  流言榜:厄普森(伯明翰)、罗比-基恩(热刺)、斯蒂芬-皮尔森(凯尔特人)、米尔纳(纽卡斯尔)、哈尔福德(科尔切斯特)、伊斯特伍德(索斯恩德)、纽金特(普雷斯顿)

  预测:马丁-奥尼尔想买纽卡斯尔的米尔纳,但后者现在在喜鹊打上了主力,挖人难度太大。不过有新老板撑腰,奥尼尔不担心没钱花,他有可能重返苏超寻找旧将。

  布莱克本

  需求:右后卫、中场

  预算:200万到500万英镑

  流言榜:内斯马齐尼(基辅迪纳摩)、蒙特拉(罗马)、波尔(埃因霍温)、西沃克(布拉格斯巴达)、大卫-邓恩(伯明翰)、沃尔诺克(利物浦)

  预测:马克-休斯花的钱已经超出了卖掉贝拉米挣的,任何冬季新援必须便宜。

  博尔顿

  需求:无

  预算:200万英镑

  流言榜:贝克汉姆(皇马)、三都主(浦和红宝石)、伊利奇(多穆萨尔)、比蒂(埃弗顿)

  预测:夏天花费800万买下阿内尔卡,博尔顿口袋里的余额不多,但阿勒代斯的体系已经构建的很完整,任何永久性的引进都会是惊奇,倒是有可能有一两个租借来的球员补厚阵容。

  查尔顿

  需求:后卫、前锋

  预算:500万英镑

  流言榜:郑智(山东鲁能)、普雷斯利(自由球员)、萨莫拉、海伍德、穆林斯(均为西汉姆)、J-格雷(伯明翰)

  预测:为了避免降级,俱乐部会将明年的预算提前支给帕杜一部分,因此他无须卖掉达伦-本特来筹集资金,目前确定加盟的是后卫普雷斯利,其他则是有可能。

  埃弗顿

  需求:右后卫、中卫、前锋

  预算:500万英镑

  流言榜:纽金特(普雷斯顿)、西米奇(

AC米兰)、雷奥-科克(西汉姆)、埃德加-戴维斯(热刺)、巴顿(曼城)

  预测:莫耶斯需要加强阵容,但却没多少钱可花,他有可能考虑卖掉比蒂和西蒙-戴维斯来筹钱。

  富勒姆

  需求:中卫、创造性中场

  预算:500万到700万

  流言榜:马罗尼(凯尔特人)、邓普西(美国革命者)、蒙特拉(罗马)、迪亚拉(切尔西)、西蒙-戴维斯(埃弗顿)、尼尔森(奥格伦兰德)

  预测:科尔曼可能先要买人,博阿莫特和C-简森是吸引人的目标。

  曼城

  需求:前锋、后卫

  预算:200万英镑

  流言榜:阿尔维斯(海伦分)、赖特-菲利浦斯(切尔西)、克拉什尼奇(不来梅)、苏亚雷斯(格洛宁根)、查马克(波尔多)

  预测:没有预算上的突破,皮尔斯两手空空,如果里查兹能卖个好价钱,他才可能签几笔大买卖。

  米德尔斯堡

  需求:后卫、前锋

  预算:200万到500万英镑

  流言榜:克拉格-高登(哈茨)、阿里亚迭雷(阿森纳)、纽金特(普雷斯顿)、巴顿(曼城)、卡鲁(里昂)

  预测:索斯盖特需要加强阵容,可能会卖人来筹钱,他的首要目标是永久签下伍德盖特,并租借到阿里亚迭雷。

  雷丁

  需求:前锋、后防轮换选手

  预算:300万英镑

  流言榜:法伊(南特)、门萨(雷恩)、厄普森(伯明翰)、哈尔福德(科尔切斯特)

  预测:资金有限,科佩尔只能内部挖潜力。

  谢联

  需求:前锋、后卫和一名中场

  预算:700万英镑

  流言榜:哈尔福德(科尔切斯特)、加弗兰基齐(基辅迪纳摩)、吉尔加隆(利兹)、塞萨尔(国际米兰)、纽金特(普雷斯顿)

  预测:已经将八名球员挂牌,并提出了两分收购要求,至少会有两三名新球员会来。

  沃特福德

  需求:一个高产前锋、一个中卫和一名后腰

  预算:500万英镑

  流言榜:克里斯-佩里(西布罗姆维奇)、阿金比伊(谢联)、哈尔福德(科尔切斯特)、J-格雷(伯明翰)、哈里(利兹)、伊斯特伍德(索斯恩德)

  预测:最近博斯罗伊德说,他想要三个新前锋,他只有可能到英冠去找。

  维冈

  需求:一名前锋

  预算:500万英镑

  流言榜:埃林顿(西布罗姆维奇)、三都主(浦和红宝石)、厄普森、杰罗梅(伯明翰)、凯塔(朗斯)、比蒂(埃弗顿)

  已签约:格兰奎斯特(赫尔辛堡)

  预测:杰维尔已经签了一名球员,前锋卡马拉的伤情要到二月份好,他们需要一名前锋。

  (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