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突否决卡萨诺内幕曝光 防线旧将加盟救驾已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冬天,AC米兰无疑是最忙碌的球队,大量的伤病,上半赛季糟糕的战绩,让他们不得不对球队作出人员上的调整,不过无论是前锋还是后卫的引进,都需要时间和耐心,现在已经确定的是阿根廷21岁后卫格里米的加盟,以及门将科波拉的回归,而在奥多的引进上,双方还在谈判,前锋线的人选上,AC米兰还在选择……

  卡萨诺

  连续两天的《米兰体育报》,报道了AC米兰和皇马之间开始就卡萨诺的事情进行了谈判,周三,皇马同意放行卡萨诺,但为他开价400万欧元,这已经比当初皇马得到他的价格少了150万欧元,周四,《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提出只租不买的请求,AC米兰希望租借的同时得到卡萨诺在夏天的优先收购权。

  但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双方的谈判已经在开始两天之后迅速关闭了大门,《足球市场》称,原因是

皇马希望将这次的交易和卡卡联系在一起:租借可以,但是需要用卡卡的优先收购权来换,加利亚尼一句“免谈”中止了与米贾托维奇的交涉。目前来看,
AC米兰
引进亚昆塔的可能性仍然最大,其次是苏亚佐,卡萨诺已经离AC米兰越来越远。

  奥多

  关于奥多的转会上本身已经没有什么问题,拉齐奥希望是福贾加上750万欧元,而AC米兰表示福贾的身价为400万欧元,因此只出600万的现金加福贾,凑成1000万欧元。150万欧元不是大问题,最大的问题在于洛蒂托提出的附加条件中,想把小因扎吉甩给AC米兰,但加利亚尼对他并不感冒,双方还在艰苦的交涉之中。

  科波拉

  迪达的经纪人达米亚尼确认了两件事情:迪达不会在冬季去切尔西,AC米兰不会收购新的门将,只会召回赛季初租借到皮亚琴察的科波拉。

  达米亚尼说:“1月份迪达会留下来,他将在这个月决定是否续约,如果能够达成一致就留下,否则就在夏天转会,据我所知AC米兰并没有在冬季收购门将的打算,只是皮亚琴察的科波拉将要回来,但首先是迪达伤势的恢复。”

  28岁的科波拉上赛季是阿斯科利的主力门将,今年夏天加盟AC米兰之后,被租借到了皮亚琴察,并为球队在半个赛季后以高于

尤文图斯1分的成绩名列意乙第二立下了汗马功劳,看来卡拉奇还是并不能完全让AC米兰的高层放心。

  格里米

  阿根廷人目前已经在米兰,在长途跋涉之后暂时不可能进行身体检查,俱乐部为他安排了倒时差的休息,之后他将进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就将签约,如无意外,他将成为AC米兰冬季引进的第一个新援。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