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图索:米兰受困3大障碍 国米这次不夺冠就永远别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诞节前的两连胜让AC米兰球员们多少赢回了一些信心,圣诞之后,他们将在1月2日在马耳他集中进行训练,在1月6日进行贝卢斯科尼杯,然后再返回集训地,为赛季后半阶段冲刺进行最后的准备。

  球员们都处在圣诞假期,接受采访的不多,加图索就是为数不多的一个,接受采访,话题仍然离不开AC米兰上半赛季的“危机”,不过在加图索看来,这远远不是什么危机,
“我向你们保证,AC米兰从未真正陷入危机,”加图索说,“事实的真相是:我们正在从一个艰苦的阶段中脱离,我们以-8分从联赛中起步,而且没有夏训的时间,这一切都是造成上半赛季困难的根源。”

  除了罚分和失去了夏季集训的时间,加图索认为,伤病是上半赛季

AC米兰的最大敌人,他说:“更急不幸的事,15个球员受到了不同的伤病,这让我们变得更加困难,这一切都是真的,不仅我们没有陷入危机,而且我们现在正在强势反弹,我向你们保证这一点。”

  对于

国际米兰上半赛季的出色表现,加图索认为,在AC米兰处于这样一种情况,
尤文图斯
降级无法参与竞争的情况下,国际米兰打出这样的成绩再正常不过了,他重复了布罗基说过的一句话::“如果他们这一次没有夺得意甲冠军,那他们以后也永远不会获得了。”

  加图索最后说:“我尊重曼奇尼的球队,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不要让我重复这一点,这会让我生气!”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