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佳主帅点评意甲各项最佳:米兰无名英雄 1队犹胜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纷纷扰扰的2006年过去了,对于这一年的工作来说,普兰德利无疑是成功的,上赛季率领佛罗伦萨获得了第四,本赛季在被罚分的情况下再次率领球队向第四名发起冲击,作为象征着意大利最佳教练的“金座椅”奖的得主,普兰德利昨天接受采访,对意甲联赛过去一年的最佳进行了点评。

  普兰德利说出了他心中的“奥斯卡奖”,在他看来,最佳球员在两人当中难以取舍
:“在我看来,意甲今年最好的后卫是马特拉齐,最好的中场是布罗基。”

  最佳球队,普兰德利并没有选择曼奇尼的

国际米兰,普兰德利说:“自从上赛季后半段开始,
罗马
打出了漂亮的足球,任何一支球队的主教练都希望能够看到他的球队打出这样的比赛。”普兰德利认为,罗马和国际米兰相比,能够以现有的球员打出这样的成绩,更加令人惊讶。

  最后一个奖项,普兰德利带着自豪颁给了自己的球队

佛罗伦萨:“对于我来说,我的球队是最大的奇迹,我们上赛季最终获得了第四名,尽管是在上赛季最后一轮才确保了这一名次。”

  最后,普兰德利谈到了冬季转会,连续两年,佛罗伦萨都在冬季有所动作,但普兰德利认为今年是到了该停停的时候了:“我很高兴俱乐部在今年夏天为我建设了这支球队,我们无需再冬季转会再做什么调整了,当然,我们会关注一些我们感兴趣的,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引进的球员。”

  “能够给球队带来真正不同的最好的球员都不会选择在赛季中转会的。”普兰德利说。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