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官方证实菲戈加盟 两强力名将成国米接班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葡萄牙媒体和沙特媒体爆料称菲戈将在冬季转会加盟沙特伊蒂哈德淘金之后,伊蒂哈德俱乐部终于官方宣布了菲戈将要加盟的消息。

  该队的俱乐部总经理阿尔-萨尼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做出了这个选择,因为他是一个巨星,我们的主教练达维多维奇,向我们提出要一个中场,我们向他提出了菲戈的名字,他很赞同这个计划。”

  谈到菲戈加盟的时间,阿尔-萨尼证实:“签约也就是在周五或者周六吧。”

  教练员何塞-佩塞罗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电视台都捅出来了,大家都会为此疯狂,看看我们的联赛将迎来怎样的巨星吧。”

  对于菲戈这件事情,国际米兰一直保持沉默的态度,显然菲戈前往海湾踢球已经是不可逆转的事情。

  《米兰体育报》也证实了菲戈将前往沙特的消息,圣诞前对亚特兰大出场后改变全局的经典一战,没想到是菲戈在国际米兰留下的最后的回忆,现在遗留的一个问题就是,菲戈出走后留下的空缺由谁来填补。

  《米兰体育报》称,

尤文图斯的阿根廷中场卡莫拉内西将会取代菲戈来到国际米兰,但不过是在6月份而不是现在,而tgcom则明确表示:“第一选择是贝克汉姆,第二选择是卡莫拉内西。”

  从两人目前的情况来看,都有可能来到国际米兰,因为贝克汉姆面临着合同到期的问题,一旦和

皇马的合同无法谈拢,那么国际米兰将是最有条件吸引他的俱乐部,而他的妻子维多利亚也最支持他来到时装之都。

  卡莫拉内西选择留在尤文图斯,也是有言在先,他答应帮助尤文图斯打完这个赛季,但关于未来,他表示要到夏天再谈,两者相比,贝克汉姆无需转会费,但年薪肯定比卡莫拉内西高些,但要引进,卡莫拉内西,则需要和尤文图斯艰苦的谈判。

  但无论是两个人当中的谁,都仅仅是在赛季之后来接替菲戈的位置了,而在冬季转会国际米兰会引进什么样的球员,还是一个谜。从位置的角度来看,尽管菲戈并不是曼奇尼的必须,但菲戈毕竟在上半赛季有过15次的替补或首发出场,需要变化,在边路做文章的时候,曼奇尼还是会选择菲戈,而且在前腰的替补位置上,菲戈是值得信赖的,现在这个位置曼奇尼会给谁?

  从转会市场的消息来看,国际米兰一直在联络阿根廷河床的贝卢斯奇,但双方距离转会还相差不少,从内部挖潜来看,30岁的索拉里恐怕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了。不过由于事发突然,俱乐部又处于圣诞假期,国际米兰可能是还没有来得及对此事做出反应,相信在圣诞假期之后,国际米兰可能会从转会市场上传来新的动作。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