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4-05赛季董方卓回顾:神奇五连进球 挺过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7:21 新浪体育
2004-05赛季董方卓回顾:神奇五连进球挺过进球荒



  新浪体育讯 在抵达了安特卫普队三年以后,董方卓经过自身的努力,终于从安特卫普队成功出头,拿到了劳工证以后重新回到了曼彻斯特联队,他将成为这家豪门俱乐部的一员,并即将出现在英格兰的赛场上。

  以下让我们盘点董方卓每个赛季的表现,一起回顾他这三年的成长之路。以下是他的2004-05赛季的联赛之路。

  赛季开始阶段由于签证和护照耽搁的原因,董方卓未能赶上安特卫普队在新赛季的集训。安特卫普队在新赛季更换了教练,导致球队降级的格罗斯让被解雇,而新来的主帅蒂普里奇对于球队并不熟悉,他将背部有伤而且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的董方卓放在了替补名单当中。

  不过,董方卓在前边的比乙四轮联赛中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他连续四轮联赛替补出场,但是都取得了进球,此外还有一场比利时杯他也替补进球,连续五轮的替补出场进球,让当地媒体迅速改口称呼他是本队的进球天使。

  随后,董方卓被征召参加了在

马来西亚巨星的亚青赛,他在面对卡塔尔的时候射进关键一球保证了殷铁生率领的中青队顺利出线,但是在决赛中,董方卓未能有上佳表现,中国队也最终负于韩国屈居亚军。

  从马来西亚的带伤征战给董方卓带来了不好的反应,他的伤势加重了,然后无奈的回到了

曼联治疗。因此他直到两个月以后,才返回了安特卫普队重新参加了比乙联赛。

  此时已经是11月15日,比乙联赛第十五轮,最后一刻主帅蒂普里奇才决定让董方卓上了去客场的大巴,下半场他替补出场后射进反超的关键进球,帮助安特卫普队3-1击败赢得了一个关键的胜利,客场3-1击败了圣吉罗斯联队。但是随后,董方卓陷入了进球荒,他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但是却一直找不到得分的感觉。而新年后,战绩不佳的安特卫普队换帅,出任主帅的是2000年带领安特卫普队成功升级的前功勋主帅雷吉-范-阿克尔。

  这次进球荒是董方卓在留洋以来最长的一次,直到2005年4月17日安特卫普队客场2-0击败威尔郡队(如今的比甲球队)的比赛中,董方卓反击得分,这是他700多分钟以来第一次在联赛中进球。

  不过这场比赛中,董方卓却因为受伤而不得不暂时下场,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他在安特卫普队本赛季踢的最后一场比赛。安特卫普队最终获得了进入升级附加赛的资格,但是董方卓此时已经回归国青队备战荷兰

世青赛,而安特卫普队附加赛中连战连败最终未能升级。

  在随后的荷兰世青赛中,董方卓因为受伤以及归队时间迟的原因,未能进入国青队主力阵容。虽然在小组赛面对土耳其的时候有出色的表现,但是董方卓并未得到主帅克劳琛的欣赏。而国青队在小组出线后,2-3负于德国青年队遭淘汰。董方卓的世青赛之旅无奈结束。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