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联大轮换李铁仍难以出战阿森纳 1月将运作租借他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谢联的主教练尼尔沃诺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他打算将李铁租借的消息,现在一周的时间过去了,此事是否有了新的进展?根据记者从谢菲尔德俱乐部了解到的情况看来,关于李铁的租借目前还没有进一步实质性的进展。

  10月初李铁在训练中大腿受伤,经过大约两个月的治疗和恢复,才回到球队中开始训练,就在这个时候主教练尼尔表示:可能将李铁租借的消息。从谢联队最近一周的动向来
看,李铁的租借问题还没有被提上议程。

  李铁自己表示:如果能够成功的租借当然是好事,而且这个想法也是自己提出来之后和主教练交流过大家达成一致的。租借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更多比赛的机会,以便帮助自己能够尽快的恢复状态。

  李铁的回答与主教练尼尔的想法刚好是统一的,不过李铁同时也肯定的表示:即便租借也不会是眼前马上会发生的事情。

  李铁说:俱乐部和自己两方面都需要努力。俱乐部在帮助自己寻找合适的球队,而自己也正在经纪人的帮助下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地方;但是因为自己的经纪人目前正在国内处理一些事务,要在1月初才能够回到英国,因此租借的事情肯定不会非常快。

  近日李铁一直在正常的训练,不过因为腿伤痊愈时间不久,而且治疗时间也比较长,因此还无法回到受伤之前的状态。本周四,主教练尼尔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在周末

谢联主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自己准备大胆启用球队中一些状态不错的非主力球员参加比赛,尼尔这样做的意图非常明显,他希望能够通过这样反常规的阵容变化来扭转一下球队近来又开始有些滑坡的成绩,同时也给予球队中那些始终在等待比赛的非主力球员一次机会。

  从现实的情况来看,李铁如果不受伤被包括在这些球员中的可能性非常大,但这毕竟只是一种美好的愿望,事实上李铁确实再一次被伤病耽误了,目前让李铁参加比赛并不是非常现实的,更何况是与阿森纳这样强队的交手。

  对于李铁来说,目前比较实际的目标是稳固的恢复自己的状态,无论是留在谢联还是租借都要尽可能的力争多踢比赛,这个过程肯定需要一个时间的积累,因此李铁还必须耐心的等待。(里昂)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