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阿森纳三次换人决定比赛 沃尔科特展现一点升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经受住沃特福德的“身体打击”全取3分。温格在比赛中的调兵遣将功不可没。

  下半场刚一开场,森德罗斯就受命替补久若登场。与在上半场频频遭到麦克纳米和博亚扎冲击的防线相比,森德罗斯上场后立即抢回了空中优势。在和博亚扎的禁区争夺中,森德罗斯屡屡抢先一步。勇敢的瑞士人为了在禁区内抢位,甚至不惜冒被博亚扎踩伤的危险。比起略显瘦弱的久若,森德罗斯的身体更出色,头球能力也更强。有了森德罗斯的帮忙,杜尔和莱曼的工作都轻松了不少。

  防守阵容做出的调整及时稳定了场上形势,温格显然想拿下客场这3分。

  下半场70分钟,小将沃尔考特上场,换下了转速明显降低的赫列布。在剩下20分钟的时间内,沃尔考特的触球机会并不多,但是他一触球就制造出了杀机。

  比赛进行到83分钟,正是沃尔考特在中场机警地送出一脚直传,帮助范佩西破门。关于沃尔考特的才华,温格早就赞誉良多,“我喜欢他的一点就是,他总是能制造机会,送出决定性的传球”。圣诞总结时温格提到了沃尔考特:“我感觉到2007年是属于沃尔科特的一年,他已经在过去一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明年他会拥有更多上场机会。过去的一年,他踢过一些比赛,干得不错。但即使是日常训练中你也感觉到他的不同,这和他6个月前完全不同。他的能量和个性都在比赛中得到了提升。”因此,教授对小老虎在阿森纳的前景十分看好。

  温格特意提到沃尔考特的技术进步:“以往他只能靠速度过人,现在他能逼迫对手做出错误反应,将对手甩在身后。”温格希望明年沃尔科特能更进一步,进入英格兰国家队,“我要说,他是英格兰队的合适人选,他已经准备接受挑战。”

  与此同时,17岁的沃尔考特也对过去的一年心满意足:“你总是惊奇事情怎么会变化那么快。今年对我来说是难于置信的学习旅程。能够为阿尔塞纳·温格这样的教练工作实在了不起,能够每天和亨利、范佩西、法布里加斯这样的球员一起训练实在了不起。每一次进入新环境,我都会感到焦虑,但同时会很快静下心来。对我来说,学习是非常重要的。每一次走上训练场我都告诉自己,我要努力训练,争取做得更好。”

  的确,对于沃尔考特来说,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需要在每场比赛中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