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特使48小时密赴伦敦 首笔收购廉价敲定阿根廷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拒绝了里昂收购特雷泽盖,AC米兰收购泽比纳的请求,尤文图斯冬季不仅不卖人,而且需要买人,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加盟尤文图斯的事情已经接近签约,这也是为什么尤文图斯放弃了与国际米兰争夺巴西国脚卢卡斯的原因。

  马斯切拉诺是由MSI集团操纵加盟西汉姆的,不过半个赛季下来,阿根廷人在伦敦过得并不愉快,已经沦为了西汉姆的替补。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曾经公开建议马斯切拉
诺转会尤文图斯,之所以巴西莱单提尤文图斯而不提其他,恰恰是因为他知道尤文图斯在运作引进马斯切拉诺的事情。

  MSI运作旗下的两位阿根廷人加盟西汉姆,实际上是想要整体收购西汉姆,但最终西汉姆落到了冰岛大亨马格努森的手里,这也成为了MSI最终决定出售两位阿根廷国脚的原因,在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当中,尤文图斯选择了后者。

  据《米兰体育报》称,尤文图斯的官员将在48小时内抵达伦敦,和他们进行谈判的将是MSI集团的首脑霍拉布钦。马斯切拉诺有可能在短时间内以85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尤文图斯,这一价格仅仅是当年他从河床转会巴西科林蒂安斯的一半,尤文图斯能够完成这笔交易,真是太划算了。

  在此次的交涉中,尤文图斯竟然没有遇到太多的阻力和竞争,据《米兰体育报》称

佛罗伦萨也打过马斯切拉诺的主意,但佛罗伦萨的出价只有300万欧元,很快就退出了竞争。

  其实尤文图斯阵容中也不乏优秀的防守型中场,帕罗是尤文图斯本赛季出场时间最多的一个,已经被都灵的球迷誉为“小皮尔洛”,C-扎内蒂表现稳定,即便是加盟尤文图斯之后,马斯切拉诺依旧将面临着竞争。不过詹尼凯达将很可能就此被尤文图斯淘汰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