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冬季不收购"的幕后计划 两强力铁腰悄然暗渡陈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里亚利曾经表示国际米兰不会在冬季之后,在现有的阵容中添加任何新人,事实上奥里亚利很可能说的也是真话,但这并不等同于国际米兰将放弃这一次冬季转会的机会,因为巴西、阿根廷联赛目前都已经结束,一些优秀的球员面临着新的选择,实际上,来自《晚邮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在巴西格雷米奥的中场球员卢卡斯的引进上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

  19岁的卢卡斯刚刚被评委本赛季巴西联赛的最佳球员,他同时也被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选入了新一届的巴西队,《晚邮报》称,由于赞助商TAMOIL的退出,尤文图斯将很难再在卢卡斯的问题上与国际米兰竞争,不过《晚邮报》披露,国际米兰并没有打算之间把卢卡斯引进到球队当中,转会有可能在冬季完成,但卢卡斯如果加盟,国际米兰会先把他租借给恩波利。

  《晚邮报》称,国际米兰这样的计划原因有两点,一是国际米兰目前这套阵容打得很顺,卢卡斯却需要适应意甲的时间,在恩波利,他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第二,《晚邮报》透露,阿根廷球员阿尔米隆在赛季后加盟国际米兰的事情基本上已经确定,租借卢卡斯,将是阿尔米隆转会的一部分。

  其实国际米兰和恩波利之间这样的合作并不是第一次了,当初马克斯维尔加盟国际米兰就是在冬天,一方面巴西人腿伤未愈,另一方面国际米兰暂时没有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因此马克斯维尔的半个赛季都是在恩波利渡过的,等到夏天才正式来到国际米兰。

  对于阿尔米隆将在冬季加盟国际米兰的说法,恩波利俱乐部主席科尔西也予以了否认,科尔西表示:“阿尔米隆冬天不会走,我们就算介入冬季转会市场,也是会引进优秀的球员而不会卖人。”这反而正应了《晚邮报》“卢卡斯冬季去恩波利,阿尔米隆夏天加盟国际米兰”的说法。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如果计划能够实现,既储备了卢卡斯这样优秀的年轻球员,又预定了阿尔米隆这样的实力型好手,毫无疑问是一个“一石二鸟”的计划。不过计划的执行也不会完全一帆风顺,虽然没有了尤文图斯的介入,但西甲的马德里竞技也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而且卢卡斯的叔叔曾经在不久前向马德里竞技推荐过卢卡斯,布兰卡和奥里亚利还有更多的工作需要做。

  此外,西亚媒体报道的菲戈将去伊蒂哈德淘金的事情,昨天葡萄牙的《球报》也进行了报道,有可能是对海湾媒体的转载,但也有可能是一次证实,但不管怎样,国际米兰的中场新老交易是需要的也是正常的。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